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我们等待的改变。5月5日


我以前不了解政治
也不知道,我们的马哈迪首相
什么时候变成Abdullah,什么时候又变成了纳吉

直到学院要我们做election的报告
我才知道,首相换了
也多了一个口号,那就是One Malaysia

但我知道,
那份报告烂得不得了
因为我自己做什么,我都不知道

现在,我是有权利投票的选民
也是第一次
政府也打了两次电话来,证明我是选民的身份
可是,第二通电话,却是说服我要把神圣的一票投给某某党
难道,投哪一党不是我们自己的权利吗?

因为现在有了面子书
让我们这些对政治一点都不了解的人
知道了很多

疑惑却在这里
为什么他们却在要大选的时候
承诺我们
难道,不是一直都要为我们贡献
让我们看到哪一个才是值得我们去相信的吗?

甚至有些垄断了媒体,侵袭民主自由
用不同的手段,
收买人心,甚至也让他们变成幽灵选名
这一次,还是干净的选举吗?
我不知道

5月5日,
让不同州署的人都站起来了
你想改变吗?

我想说
其实改变,应该会改善马来西亚人民的命运
因为,我们要的是为我们遮风挡雨的领袖
而不是让我们人民活在悬崖上的国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