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怒气。心酸[2008]

此文章是2008年所发生的事。。。
我只是纯粹在浏览自己的网站回味一番
别无他意~~


本来这篇部落格是打算发泄骂人的。。
因为心中有着怒气。。
像发泄发泄。。

本来觉得这件事我们可以解决
就在第一节 下课
我看见了这位学生和学长有了冲突
所以前去了解
前去解决

原来这是之前学长和这位学生所发生的冲突
但学 长只是纯粹的尽责

上课和誉说了这件事
下课就去妥协

今天是我当四年的学长以来
第一次感觉到学长团被侮 辱。。
对。。
就是一位学生。。

我们好声好气的解决学长与学生之间的问题。。
但是换来的却是冷言冷语
那很 拽的样子。。
那讨厌的粗口。。
都往我和誉这里喷来。。

当下着楼梯的时候。。
好想哭。。
但忍了下来。。。
因 为觉得我们被受侮辱
也没有人站在我们的立场
我们完全解决不到

而那位学生呢?
换来的是称赞。。
他的朋友都 说他很YENG!!
试问
学长真得那么令人讨厌吗?
你真的没做错事吗?
为什么就不能好声好气地说呢?
是因为想威风 吗?
那一刹那得我们。。
忍气吞声的
往楼梯走去。。。
心里却充满了怒气。。。

如果我不是学长
我会 和他吵起来
但身为学长的我们。。。
不能这样做。。

最后解决方式
见老师。。

了解整件事情过后
和 老师说了

老师和他说
得罪这两个阿头就是得罪了我
这句话很够力
觉得老师好威哦!!

这位同学也在老 师面前和我们说对不起了

心酸的故事开始了

没想到召见过后
他会在办公室外面等我们
还和我们道多一次谦

但 他的眼泪滑落了
他的噩梦开始了。。。

他要面对他的父亲
他很怕他的爸爸
希望我们能求情
我们求情了
但 还是改变不了

他的眼泪不听的滑落
心好酸
也好想哭
好想给个拥抱他

今天的他会怎样呢?
明天 的他又会怎样呢?

我相信他会改过
我相信他的本性不是那么坏

也希望明天的我们
能为他做些什么

对 这位同学说的话
同学,你对我们的语气不友善。道歉过也就不要紧了。但我希望你能改过
希望在学校还能见到你。也希望你能变成一位好学生。不 要再犯错了。

也许小孩处于叛逆期。。。在这里想对那些处于叛逆期的同学。交朋友之前,要看看自己的朋友是什么性质。

在羞 辱别人之前,你已经贬低了自己的身份<对上次那位死男人婆说的>

<<经过这件事过后,相信我和誉都知道下次遇到 这种是该如何解决了。>>
<<学生恨学长的程度已经到了喜欢看见学生骂学长>>

<< 孩子怕爸爸是一件正常的事,但听到了他这么说,的确会觉得很心酸>>

<<当学长,不简单啊!!希望你们也能尊敬 一下我们>>

1 則留言:

Sophia 提到...

我在巴中时有时蛮讨厌学长的。也许刚好你的运气不好吧。他们可能之前遇到说话语气不好的学长。因为我遇过。就是那些少部分就因为做学长就了不起,好好的说我们当然会做,改了就好啦。一来就说话语气酱‘鲜加’,是我都不想对他们好声好气拉。。也许这是其中的原因吧。。。不过时隔两年。正常来说是会变好的。。保佑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