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我的男人





从没形容过自己的男朋友是我的男人
因为我觉得这是不含蓄的称呼
但是 今天的我
相称他为 我的男人

这个男人 喜欢了我超过三百多个日子
为我写下很多篇的文章
为我伤心了许多次

而我这个女人 很少把自己的男人写进部落格里
写的话也只不过占文章的4分之1
我这女人 的确很没这男人的心

可是 我这女人 含蓄吗
怎么可以一无一十的表露出来呢

我为这男人心痛而流泪
为这男人开心而整天都快乐
为着男人的聪明而感到骄傲
为着男人生病时而担心得半死

但我是个调皮的女人
我喜欢欺负他 但又会留面子给他
有的时候生气他 但只要他哄没几句就原谅他
喜欢看他撒娇的样子
喜欢他生气的样子
喜欢他专心的样子
喜欢他睡觉的样子
我 就是那么喜欢他
昨天
他发生了令他伤心也遗憾的事
我想安慰他 我想拥抱他
可是分隔两地
无法随时的给他拥抱

我的男人 是个不折不扣的好男人
现在的他少了一份依靠
我要让他依靠

现在他少了一份关心
我要多关心他多一点
现在他少了家常便饭吃
我要他到我家吃

我的男人
你知道吗 现在的你伤心难过
我真的很心疼

我觉得人生很奇怪
明明两个月前见到健健康康的人
现在却在天堂
我想念伯母 因为她毕竟也对我不错
我想念伯母和我讨论乐龄歌艺大赛的时候
我想念伯母的菊花茶
幸好 我留着伯母送我的钱包 虽然是在快要倒闭的点买回来的
但是我很喜欢
幸好 我还用着伯母送我的豆蔻油
幸好身上还留着伯母的东西

我的男人 我相信伯母还留在你身边
我的男人 等我
我明天就回家了 等我
我的男人 你想我吗??
我很想你 想和你分担伤心
男人 坚强起来 因为女人我 也很脆弱
<<诺以上文章有点肉麻 读者可不必读 因为这是我要和我的男人说的>>

7 則留言:

✖♀ваву♥piggie☠✖ 提到...

看完了~~刚刚看到一个女生的blog,
她男朋友意外什么了.....哭到我~现在眼睛还肿的.世界就是这样咯,去年我两个星期失去两个亲人,是很难熬吧~

shun 提到...

欣宜,
我很喜欢这篇文章...
那个男人有这样的女人多好啊...
你们一定是最幸福的一对..^^

Sophia 提到...

本,加油!你可以渡过难关的!
你们一定会幸福的!

xiinyii 提到...

thx thx...hehe

Sharon ヅ 提到...

weeeeeee =) sweet sweet..
ur boy boy sure ok becoz hv you by his side XD
jia you~~~

匿名 提到...

anyway, must be tough!! ^^
tzi

jess wong 提到...

i love this! ur blog so nice, even ur day not special but also are so meaningful 4 u~~ u such a tough gal... nice song in ur blog too~~ ^^ keep it up, ur blog... i trust that one day ur advertisement wil come it too~ =p bless 4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