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沉重。激动






回到原本的生活
住在宿舍的生活有种好舍不得
舍不得自己家乡的感觉
那 是一种沉重
沉重是因为心中的那个人
现在却离我好遥远
又回到了远距离的恋爱
我不想
因为见不到对方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
我不想分开

坐上飞机的那一刻
我的心 被地心引力狠狠地被拉扯着
心好像要掏出来般
狠狠的掉落在地上我的男人
我不舍得你

那种思念的感觉
每晚都在回味
回味着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回味着我们无聊逛同一间百货公司的日子
回味我像小孩一样的在任性
回味你在玩我肥肉的日子
怀念我死命叫你你不应我的日子
怀念我扮阿凡达讲话你说我吃错药的日子
回味着。。。
思念着。。。
牵挂着。。。

我的男人
你想我吗??我很想你

~~~~~~~~~~~~~~~~~~~~~~~~~~~~~~~~~~~~~~~~~~~··

回来的第二天
去支持朋友的化妆比赛
很激动
因为 她获得了第三名
这是他的荣耀
我们真的替她开心
他的努力 没白费我相信老天总是眷顾着会付出的人

恭喜啦
~~~~~~~~~~~~~~~~~~~~~~~~~~~~~~~~~~~~~~~~~~~~~~

失望一下下
原来以前会看我部落格的人现在也没看了
那个人说很长哇~~~
唉。。。。。。。。。。。。。
我的不算长咯~~
还有更长的了
算了啦。。。
反正我也少打部落格了

那死人线 整天上不到网
气死人一下下。。。。

2 則留言:

joan 提到...

haha...then my turn to visit u..^^
i wish to back tawau...
i wish to stay at my house without any stress...
i wish we can go out yc everyday and crap any topic we wan to talk..
i wish...
i wish...
argh~~~
hate the feeling of miss~~
von von~~
i miss u>.<" haha...

shawnn loo 提到...

hi hi....
原来你有写部落格的,不要放弃写啦。写长点,你又多了一个新的读者。

我的是livetosimpl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