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夏河洛洛


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夏河和洛洛的...对于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充满了好奇..
今天看了夏河的二个博客..才发现..他是一个那么那么个性的人...
坦白承认自己是GAY,而且每和一个男生都爱的那么轰轰烈烈的...
很多人都喜欢洛洛和夏河的长相...
而今天..我看了夏河对于以前有关"爱情"的描述..有关他的爹及额娘的描述...
以及他把曾经和他有关的男生的照片和他自己的贴在一起...
才发现...只是08年以来大家都只在关注他和洛洛...
而实际上..04年到08年这之间,甚至更以前..他的生命中出现了N个男生..
从肖到小渝..到靖,到大学的毛毛熊,再到监狱里的那二个大哥,再到昆、政、甚至黎(女),再到至今的洛洛..他的生命中目前为止他公开的出现过这么多男 生..
而且我绝对不夸张的说,每一个单独看都是超级大大大帅哥..
我就真不明白了..为什么帅哥居然都是GAY??
当然上述中有一个女生..而用夏河的话来说就是:他只是迷她的身体...只是好奇..
这些男生..根据他所说的..每个都发生过亲密关系..好几个同居了很长的时间..
真是不明白..也当然很佩服他的胆大..以及对生命及生活的热情..
夏河...一个现年28岁的男子...16岁不上课泡在夜店,18岁在北京拥有了人生的第一幢房子,当然是他那有钱的老爸买给他的..父母离异.他跟着他 称为"爹"的人住在三百坪的房子里...后来一个人搬出来..一年见爹一次.一次几个小时..人生第一次给爹发短信"你比我生命还重要"
称母亲为"额娘"..从小父母离婚,因为母亲对他少了该有的关怀与爱..
喜欢买衣服..光格子衬衫就一百多件..每天出门之前先选半个小时的衣服..再配鞋子,再配包包..再配耳钉..
目前在北京开了一个规模不小的摄影工作室...很多名牌杂志都有他的工作室的作品...
北京拥有好几幢房子,现在和洛洛,一个他称为“娇妻”的不到二十岁的小男生同居中..
洛洛175,他185
洛洛.一个拍照永远会摆V手势的可爱男生..一个换手机频率超快.而且永远是高尖端产品的有钱人...
在遇到洛洛之后,夏河曾经远方一个他曾经爱过的人发过这样的一条短信:

“全世界都知道我等了你很久,但是今天我想我要和我爱的人走向明天了。

也许再没有机会照顾你了,或许这对于你我 都算不得遗憾。

这两年风风雨雨,是爱,是恨,是遗忘...都谢谢你曾让我爱过。保重自己。”


这样看来...洛洛对于他来说真的是很重要的吧...
不知道为什么..当我看到夏河的那些关于他和每一个男生那些爱昧的关系..那些关于他所说的"同居"生活(我想大家知道我所讲的是什么意思..)我应该感 到排斥的吧...
可是看到这几个大男生.那么勇敢的说出自己的爱情观...我倒没有恶心的感觉..
反倒觉得佩服...也挺喜欢他们的...
(..当然祝他们幸福的话..就不用再说了..因为..夏河说过..他不喜欢别人评论..难道二个人站在一起就是幸福??夏河很个性...知道自己在做什 么.也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那么独立..那么坚强..又那么能拼搏...我很佩服..在北京人才济济的地方..他居然可以站的那么稳...)

最后送上夏河最近在博客里写的一篇日志..仅供大家欣赏...
夏河说:
第一,我只有这里一个博客还有 一个校内。其余那些满世界的我和我已无丝毫关系,这话我说一百次了。
第二,我的生活与感情没有什么 故事,你若看见了我们的故事那一定是别人杜撰的,当然你有权利相信。
第三,我没有粉丝,我认为网络 上所有支持和诋毁我的人都是在自我消遣,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第四,洛洛是我生活中重要的人 之一,但他不是我生活的全部,建议不要总把我和他摆在一起。
第五,我不需要任何人祝我幸 福,因为你们眼中的幸福和我一定是有出入的。
第六,我的情感是真实的,但我 这个人未必是真实的,请不要抱着任何参与的心态上网。
第七,上网对于我来说是有一定 商业价值的,至于收益是什么这个我没必要表达出来。
第八,没有必要和我交流,因为 我这个人从不与人交流,一意孤行的人生让我乐在其中。
第九,当你为我激动的时候你已 经被我操控了,想让我消亡的最好办法就是无视我。
第十,人是要随时充电的,而充 电也是要付出很大代价

U just cant imagine...But pls believe it..
其实爱情是很伟大的~无论是男男。。或女女。。。他们也会幸福
还有~他们结婚满两周年了~CRAP!!!

4 則留言:

坏女孩 提到...

wao....
很感人哦....
虽然平时我们看到女女的走在一起,都用奇怪的眼神看她们...
但她们的故事我们不懂呢...
可是还是有点奇怪^^

✖♀ваву♥piggie☠✖ 提到...

xinyi~~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 lol
在哪里注册结婚的?
还有哪一个是夏河哪一个是洛洛??

xiinyii 提到...

左边是洛洛~
右边是夏河~
你要我啊??
找个没人的地方吧~但是你有菊花茶

✖♀ваву♥piggie☠✖ 提到...

现在人少少哦~~~~我等你~~ lol
我有了你就等于有了全世界......
(是不是很感动le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