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摩天轮






终点是起点 起点也是终点
摩天轮 似乎就是告诉着我们
这里开始 这里结束
来回的旋转 只是一个过程
大家能猜想到 从这里开始 也就从这里结束

虽然这么说 但是人总喜欢坐摩天轮
也许带给人们刺激
也许带给人们不同的视野
也许带给人们不同的欢乐

但又有谁知
乘坐的人 都带着不同的故事
有的人因为分手了 想在这里寻找当初的幸福
Where's my love?
有的人成群结伴的 总希望在大家关系很好时 留恋些什么
You are my friends...
有些人带着自己的另一半 总希望和对方可以眺望 并山盟海誓
You are the only one
你说 这是不是大家都带着不同的故事?

白昼的摩天轮
让大家看到了清晰的远方 清晰地天与海
但还是一望无际的

黑夜的摩天轮
让大家看到了万家灯火 明亮得像个星星
但总是让人看不清楚

黑夜白昼
我都爱摩天轮
虽然没乘坐过
但我相信 坐上去虽然摇晃
但是风景是美的

无论心情再差 只要坐上摩天轮
让我看见天空 大海
烦恼很快就消失

心情好的时候 就算是黑夜白昼
我都会享受
那摩天轮带给的幸福

你喜欢摩天轮吗?

即使是仰望 你会觉得幸福吗?

我会 因为它告诉我
我的起点 就是我的终点
只要开始了 我相信过程会很完美
虽然会摇晃 但带着乐观的心情
我相信可以面对
虽然很高 但只要带着克服的心情
再高的难度 我会闯破

摩天轮 你是我的幸福
虽然我和你的相遇不是在摩天轮
但总有一天 我要和你一起坐摩天轮
增添我们的幸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摩天轮。。。
你坐上去了,就不能停,也不能退。。。
就要勇敢去面对你眼前的每一个风景。。。

我知道你已经准备好了!
加油!!!

xiinyii 提到...

谢谢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