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我是半熟蛋


该用女人嘛?似乎老了些的称呼
还是该用女孩?好像小女孩的称呼
那我应该是介于女人和女孩之间
所以称自己为半熟蛋

说到底我还是带着女人家的思想
我小气 我刁蛮 我任性 我孩子气
我相信 无论女人女孩 都带着这样的性格

时常提醒自己 要当个体谅的女友
所以总带着成熟的角度
去体谅男友 无论自己有多难受
有多寂寞 我还是会告诉自己
他有自己的空间

但是 却还是像个被遗弃的小女孩一样因为孤单 还是哭个稀里哗啦
但是心里不怪男人
因为我了解

虽然身边的朋友很多
但他们有的时候也不在身边
我不怪他们 因为我谅解

虽然现在与男人是远距离
但我不想什么都变得复杂
以前什么的妒忌 吃醋
也就这样 被飘得云散我不去计较 只因我不想失去男人
让男人觉得有压力

因为是远距离
也许有大半年没能见面
但是我想他
我好像一个刚热恋的小女孩一样
周围都有彩虹有花 世界真的很美
可是心爱的人不在身边
开始有点觉得 我孤单喜怒哀乐如何分担
就因为这样 哭得淅沥哗啦
像迷失的小猫 不知去处

心里了解 有了异性
并不能没了朋友
带着女人的心态
去宽恕 去体谅

原来 哭过以后
真的会去宽恕 去体谅
你说我是好女孩
那你也能当我的好男人嘛??

就好像大男人 小女人一样
想想我也有孤单的时候
想想我也有不知所措的时候
想想我到底一个人在干什么
不要忘了你的小女人 好吗?

最近流行一首歌“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也有他的脾气”

相爱真的没那么容易 但只要坦诚相对
一定可以相处

我的大男人 你说 对吗?

孤独久了会习惯的 别担心我
因为这只是一段日子 等到习惯了 我就不闹了
能原谅我吗?

男人 我爱你♥我知道 如果你现在就在我面前
我哭着对你说我的感觉 你肯定会摸摸我的头
让我哭 再帮我擦擦眼泪

4 則留言:

Bowling 提到...

嗨, 欣宜!
好久没和你聊天了。。
你好吗?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
我可以了解你的感受。。
我也是过来人。。
远距离爱情,真的不简单!
想当年的我,也是一直哭一直哭。。
但是,三年了, 我还是挨过了。。
我可以挨过,相信你也可以!
加油吧!
有什么事情可以和我聊哦~
我可不想你们因为远距离的关系而感情变的不好了!
你要坚持哦! 还有相信你们的爱情! :)
加油!加油!加油!

xiinyii 提到...

thx bowling for the concern..
i wont give up/..
coz we really not easy together de o..
u know la..
really loing time din chat wif u..
my shit msn dunno what the hell whole years cant sign in....
when u back???

Bowling 提到...

u re welcome
yes, i know...im really so happy when i know u guys are dating, that why i dont want u guys break easily...
u must be strong whatever problem is coming to ur relationship...okay?
yes...we have almost 1 year didnt chat..haha..
hmm....i will be back at the end of june..hehe...how about u?
so miss u guys in here >.<

xiinyii 提到...

i no holiday at that month leh...cham.....
i wont break it easily...hehe
then how was ur day at there???still can ada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