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话说~我在干嘛



昨天本小姐
感到非常的sorry。。。
在这里要大家forgive
真的对不起我没有update timely...
我想update单就没有feeling...
而且我人昨天在忙drama+ing
香港连续剧铁马寻桥真的很nicely~
看到我自己都很gan jiong+ing
但是每次看连续剧 都会看到crying
但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剧情

这里的line实在是很slowly
真的是会上到angry
突然想起要画15个sketching
到处去问人家意见
现在不需再伤脑经
等老师的决定
再用illustrator来drawing

心血来潮去studying
lecturer现在在医院医病
上过一堂lecture和tutorial就觉得很confusing
到底这是谁的问题?
因为我在note看到很多highlighting
读起来就觉得那些不应该pointing
后来放弃等老师下个礼拜来teaching
我一定会concentrate的listening

昨天一个人在waiting
Waiting某人的简讯
但是有人开birthday party
我不能这样去noisy
等下人家以为我crazy
我就很想像前天那样crazy
自己在他的chatbox里talking
我之后自己自娱
这样才不会感到孤寂
Joan觉得我有问题
但是我自己却觉得很Happy
后来逼人家去看自己的ss+ing
还逼和全去那边留些话语
我觉得自己就快神经
因为自己可以那么的自娱
音乐开大大声然后自己在syok sendiri
你把我搞成这样都是因为你
你不要看到我的自言自语在哪里觉得无力
我在这里等你
你就说你很tiring
让你去睡觉我又开始自己syoking
三天没和人家讲话嘴巴有口气
到时候kissing你不要怪我stinky
那都是因为你
无论有多stinky我就是要熏死你
到时候我会给你人工呼吸
看到底是谁在syoking
到时候没有人会rugi
你还会对我说
terima kasih
Honey~

5 則留言:

-本-王子 提到...

ho...new version of 恋爱-ing?
scare mouth busuk o..
its good time to sing song duh
can open concert hehe..

xiinyii 提到...

哈哈。。。look like liang ai ing meh??
it's my own idea o...
next time eat durian then kiss u...wahahaha...
my throat was stuck...can sing high pitch..

-本-王子 提到...

ho..sure original from u duh
ekk..durian lagi..faint =='''
stuck o..drink more water ya
slowly sing from low to high...
learn avatar..

miki 提到...

(看不见打情骂俏的两个人)
pass by~

匿名 提到...

不错不错,喜欢你的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