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钱钱钱



敢问这世上谁不爱钱
不爱钱的人 我觉得他很有种
视钱财如粪便的人 也非常有种
但我这个人 视钱财如。。。如。。。我也不懂
最近需要钱
也不能说最近 其实家里都很需要钱
妈妈那么辛苦 靠那么一个面摊
供我和哥哥读书
爸爸妈妈老了~辛苦啦~

哥哥毕业啦~
以为环境可以改善
但。。。却变成无业游民一个多月
我知道 在大城市找共
唔容易啊~要不然就是条件不好
说一句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唉。。。本以为下个月
PTPTN会寄钱了
把一半还学费。。
一半慢慢用。。
可是妈妈一句。。。帮补一下家里
心软了。。不舍的妈妈这么辛苦
说了好~~~
话说人人都找工~
part time很流行
可是我却没兴趣
知道可以让妈妈轻松
但是却没这种心

在这里附近。。找不到可以打工赚钱的地方
也没人陪同。。
wangsa maju很危险。。。
什么抢劫案杀人案都发生过~我不敢冒险~
女儿只有一个。。。那人赔不起我妈一个女儿。。

想到feeling cafe当驻唱~
觉得资格又不够~放弃了

想去当waitress~
晚上回宿舍没交通。。。
除了找阿的[的是司机]
但是万一他拿我去买怎么办??
妈妈会很可怜~少了女儿。。
想到其他工作。。
常常上asiapart time找工~
不知地点的我会迷路~
而且会影响学业~

相当别人的模特儿~
拍拍照有钱拿~
但怕信错认又拿我去卖~
还有。。。看到自己的肥腿肥手。。
也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现在我想快快毕业~
快快赚钱~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读advance or degree..
很简单。。。生活费要钱。。
就算拿奖学金也要过生活~
没钱怎么读书呢??
其实有那么点羡慕那些能继续读advance 的。。。
但是一定要出国。。没钱出国~
又不能拿自己去卖~
我有梦想。。。就是希望哪天看到自己的广告播出来~
但没希望咯~

我只能回家。。。找份相关的工作。。
养家人。。。
也不错啊。。。
有家常菜吃。。
也可以学煮菜。。。当人妻。。。

钱钱钱~
现在在好好念书。。希望第二年成绩不跌。。
才刚上几堂课。。觉得很难两下。。。
都不是书面上的东西。。。

然后那天班上的人问我cgpa多少。。
我说3.5多咯~
他们说可以不用还ptptn。。。
出来做工不用还。。就当是奖学金哇~
那就好。。。。还是那句
要努力~~~
现在向钱跑~
以后往钱跑~
日后没烦恼~

现在我才知道 我有多爱钱
幸好妈妈从小训练我要节俭~不然就惨咯~

我爱钱♥I give up my dream already~i wont be regret~

6 則留言:

✖♀ваву♥piggie☠✖ 提到...

我们一起去当驻唱,当模特儿,
当别人的猪仔吧~
至少有个照应~ xD

xiinyii 提到...

really o?
but ur parents just have u only 1 daughter leh....
if really then can go together...but sing ah...jiu......think think lo...

Pei Xiai 提到...

You really can sing lah.. I think you go sing is better lehh.. Can practise some more^^ You may consider it actually..

xiinyii 提到...

but if really go sing o...need till midnight just can back home...dangreous o..

✖♀ваву♥piggie☠✖ 提到...

say dao macam ur parent not oni got u 1 DAUGHTER jiang ohh......
dun think liao lah~
help mii register lah~ lol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知道生活极需要钱,希望你不要放弃。下次有part time康头一定介绍给你。
wai^_^w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