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回忆





原来脑袋 可以装那么多东西
当然记忆库只能容许愿意容下的记忆
那些不该留的 还是会自动的删掉

今天一直回忆着
回忆我像个小孩 明明20岁了
还装三岁小孩 对你说我不给我不给
只因想逗你笑 想你哄哄我

我要买零食的时候
我会像小孩一样叫你妈妈 妈妈
谁教你说我肥 不给我吃那么多
只能装小孩叫你买

想着你空闲没事做的时候
开始玩我手上的肥肉
好像很好玩般 但这种举动
私底下来就就好啦
但是 你那么喜欢 那我该减肥吗?

真喜欢看你睡觉的样子
好可爱哦 偷玩了几下你也不知道
任我摆布。。。你惨了

还有好多好多
躲到我自己一个人在偷笑呢

喜欢你逗我的样子
让我觉得 我好像小孩被呵护

你看你 留下那么多回忆
脑容量就装了这么多
那我变笨了肯定是你的错
因为考试没考这些

你啊 你有打喷嚏吗?
我那么想你 你感觉到吗??

今天眼皮好累哦
想睡觉

每晚都发到美梦
就因为你 还我早上都不想起来上课

好想睡 可是零食在眼前 却很想吃
可以吃吗?

好啦~晚安

眼皮不允许我再打部落格 要睡觉了
是时候 又梦你啦~~Muacks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