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渺小的自我




远远的在一起 天天总想着你
在着巨大的城市里 我变得渺小却像个蚂蚁
就在这人山人海里 每个人都有依赖
我失去了自己 好像无法靠近
这辽阔的天空里
继续做个 卑微的自己


我已经相信 某个人是我的天使
但是天使却会让人家哭
渺小的自我 现在想哭就哭
却没人能阻止这样的态度
远远的在一起 让我好嫉妒
别人的幸福

~~~~~~~~~~~~~~~~~~~~~~~~~~~~~~~~~~~~~~~~~~~~~~~~~~~~~~~~

因为你 想哭就哭
但这里没有私人空间 常常自己隐藏泪水
隐藏心痛
这样让我的心 好纳闷 好痛苦

因为你 强颜欢笑
这里没有自己的空间 常让人觉得我没事
但是心里
一直在流泪 一直在哭 哭个不停

原来 心中的那个你
是那么的重要 无法代替

我好想每天睡觉醒来 有你
我好想每天你像巨人一样 拥抱我
我好想电话里头 有你
我好像每天陪着的人 有你
我好像每天的日子 有你

因为有你 天空是那么美

无法集中精神
怎么办?

3 則留言:

miki 提到...

有个能思念的人,其实很幸福了。我相信隔一个天空,你的思念,他能感受得到。

偶尔望着天空,你心会想:现在的他是不是也看着那天空,那他是否看见我的思念了呢?

紫蓝天空 提到...

♥你依然是幸福の公主♥
你不再是骄傲的公主了
而是幸福的公主
在一个偏僻的waxxsa mxjx 等待着王子
思念下都有“心”
那么就用你们的心电感应来传输思念的讯号啦^^

坏女孩 提到...

虽然隔了一个天空,
但你拥有了一个爱你的人
所以咱们骄傲的公主不再骄傲了..
而是浸在蜜糖里的幸福公主了...
相信很快的,你可以天天醒来看见他
天天把他当成抱枕那样抱着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