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关系




有很多东西
表面上没关系
但却是偶尔牵扯到一些关系

就好像我朋友不认识我朋友
但总有一天我朋友会和我朋友有关系

就好像我去便利店买东西遇见你
其实你就是住在我家楼下的邻居

太多太多的关系
有的时候 却怎么说也说不清楚

单纯的关系 又有多少人能懂呢?
明明很单纯 却被无畏的人把一切搞得乱七八糟

复杂的关系
有的时候 却用一两个字就能形容出来

对我而言 只有两个字
荒谬~

我还记得 曾无法想象和他这样的关系

在不是男女朋友的时候
我都在想 也许现在的他在为另一个女生付出
再为自己的生活打拼
而我却抛在脑后了
也许就算我再出现 也是无动于衷
不会向对方问好 不会管对方的事
就好像地球是圆的 却变得四方
似乎怎么走都遇不见也不认识对方

我还记得 当我们有了关系的时候
第二天的我 就好像活在梦中
一直在回想我们如何有关系

现在我们的关系
好像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关系

我们都有着对方的影子
即使我们不在一起

我的举动 开始被他传染了
在想着 这并不是件好事
因为我变得越来越无厘头

而他 却喜欢学我的说话方式
我每次问你为什么这样讲话
他说学我嘛~但我怎么觉得都不像

这样的关系 让我有份安全感

但是 有的时候并不是什么都能讲
一封简讯被骂我就哭得淅沥哗啦
就这样 告诉自己不能那么爱管

我喜欢这样的关系吗?
恩。。。我不否认的说
我喜欢

因为天天 都想在亲近他些

1 則留言:

miki 提到...

哥哥的公主,我的大嫂
怎么昨天没写blog呢,我每天都在期待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