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如果有时光机




如果你问我~
有一次机会能回到以前
我会回到什么时候呢?

我会想很久。。

我想回到小时候~
因为我用生命在唱歌。。
虽然有时觉得很疲累。。
但还是坚持。。。我爱唱歌。。
但现在问我。。我爱唱歌吗?我会回答。。。兴趣罢了~
但假如我一直坚持用生命来唱歌。。
现在也不会就是个。。唱歌音色不错的人

但我又很怀念
为了等一个人的那种滋味
因为那是幸福也是煎熬
我不能说我在折磨自己
但是却让我知道
我从哪里成长的。。
什么时候开始会为别人着想

我又很怀念18岁的那一年
因为我们都是大小孩
有得玩就玩 疯狂就疯狂
可是 那一年我和我的男人
也在不快乐的阶段

如果能再一次回到以前
我也很想回到2008年12月1日
因为那是男人再一次向我表白
那种幸福 好像天塌下来
就只有我们两个

我很贪心~
我可以回到十八岁吗?
但是我却要有用生命来唱歌的毅力
让我领悟一下自己是如何成长。。如何懂得爱
让我和自己的宝贝们继续的建立许许多多的回忆
让我能在一次回味他表白的那一次

虽然希望
可我知道 世界上没有时光机
我也不希望有时光机
因为就算回到了从前
但那是短暂的

我好想继续用声音。。。去感染别人的感觉
但这是需要不断练习的
我想在学会成长。。。但这需要经历些什么的
我好想和你在一起。。。但那是不可能的
我们隔着一万尺之外

1 則留言:

✖♀ваву♥piggie☠✖ 提到...

"如果能再一次回到以前
我也很想回到2008年12月1日
因为那是男人再一次向我表白
那种幸福 好像天塌下来
就只有我们两个"

突然间毛都站起来了......
我总是在唱"我好怀念你刚开始爱上我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