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我想念

我突然想念起你们

想起我第一次和你们去戏院看戏
那是我第一次。。。足球比赛的冠军去庆祝的一次
之后有很多次。。。

我想念Sharon WOng
一个很有心思的女孩。。
可我这学姐却没花心思在她身上。。。

我想念褓袊18岁的生日
那天我月经痛。。但还是和她一起庆祝
有Joan和我的男人。。

我想念学校的运动会
那是多么的热闹
让我好想念那种充满气息的味道

我想念为小食档忙的日子
好想念四大天王

我想念在佩霞家煮晚餐的日子

3 則留言:

miki 提到...

i miss u

紫蓝天空 提到...

we all miss you ar~~大嫂~~

Sharon ヅ 提到...

haha XD no wonder i got sneeze these few days..
i miss u too ♥
when you com bak again arh?

*so surprise to see this post..and i very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