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让我发泄一下~自然会做我的东西

真他X的
宿舍的line慢到想什么鬼将。。
人家给我们用来上网找资料
你们就用来玩dota
去你的。。。
还我不能做research

真他X的
6分assignment在等着我
每份七月交。。
将多时间。。。
又不是简单的东西。。。
但是也不用一下子来呱

真他X的
Copywriting的assignment...
选定聊product给我们
又要我们用它来promote social issue 在link FIFA
怎样去link哦。。。
我又不看FIFA
头痛~~

真他X的
multimedia tool 要我们做flash
才交那么一点点就要我们把自己的logo弄成Flash
讲真的咯~
有点不是很服咯
有一个人做的A&W logo和BurgerKing的concept是一样的咯
然后你讲它是最好的
那我们组的人都自己画出来的了。。。
概念比他好咯。。
比他们好看咯~
【我是替我组不歹】

真他X的
copywriting另一份assignment要我们弄audio哇
我们又不是broadcast的学生
要做将的东西
不过没关系
我对这个还蛮有兴趣
只不过自己的英文发音蓝导向鬼将
不知道怎样咯~

其余两科的还可以handle到
只不过我知道我做其中一份要辛苦点咯
因为组员都是第一次组在一起
不过我相信他们可以的咯

现在我很压力~
我很眼睡~

今天忙哥哥的毕业典礼
然后去帮姑姑清理一件非常肮脏的屋子
很累一下咯~

但是我的脑部给我睡觉
但我又不只要做什么好
Googlesearch了的东西load很久没反应咯
粉肠你~
今天很多人回家你的line就不能好一点么?
那个cc又好像很久没开了~
真他妈的!!!!

我去睡咯~
明天再安排我该做什么~~

以上纯属发泄。。不要乱乱post给其他人。。
我希望我有发泄的权利。。。憋在心里。。
迟早我会傻掉~~

最近比较忙。。。不能常常update。。

2 則留言:

✖♀ваву♥piggie☠✖ 提到...

亲爱的~
我也很想发泄,
可是我真的很懒...
全世界都在忙于assignment,
我却悠哉悠闲的打机...

其实心里面是觉得对不起我的组员,
可是偏偏,我就是这么懒惰,
我就是这么喜欢last minit work...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想去改变......

multitools的,或许她会教更多吧?

copywriting的,link到fifa就link不到social issue......

individual copywriting的,不知道用什么来录,又怕找不到sound effect.

一个subject 3个assignment,
还不是full coursework那个......

english的,可能比较简单吧...

effect的,presentation真的只是做discussion而已???

我为什么这么懒?
因为这些看起来都很简单,
做起来难不难我就不知道...
还不知道自己行不行......

(第一次大这么长的comment,
献了给你~你赢了咯! xD)

坏女孩 提到...

宝贝大嫂,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