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我又想发泄!!

此图村属虚构。。。并非这意思


今天是我倒霉的一天
手上的水晶链。。
带了一年。。。今早断了。。。
我知道。。。今天不是好的一天

今天早上8点的课。。
有点觉得不舒服。。
想不去上的咯~
但是还是去上了。。

每天去上课之前都会去等朋友一起去上课
今天我去到我朋友的房间。。
她才敢刚起来要去刷牙。。
好咯~那我就在她房里等她咯~

去到课室。。。
已经是8.14分。。
老师就说。。。迟到的人等下stay back..
好。。。没问题咯~

老师开始讲课。。
讲真咯~
从first year开始。。
我都很尊重每个老师的咯~
无论那堂课多么的boring
我还是很专心的听咯~
没有睡过觉或什么的。。。

今天哦。。。
我是要show我的assignment给老师过目的。。
我知道我电脑很鬼死lag。。
所以就开着先。。。等下就不会浪费老师太多时间。。

我开了过后。。我就没动过我的电脑。。
也没开任何东西。。
就给它sleep。。。

然后老师讲讲下哦~
你知道她说什么吗?
If u feel my class is boring..then u can dun come my class..
Why dun u all appreciate what i'm teaching?
I hope u all pay respect for me...

我还以为他在讲谁。。因为我隔壁的隔壁的朋友。。
在睡觉。。。
然后我听到open laptop酱子的字眼。。
我才知道他在讲我。。。

我的心很不舒服。。。
就觉得为什么老师觉得我不respect 她。。
我没做任何东西啊。。
我很专心的在听他讲的每一个point..
直到他将那句话哦。。我就无法专心了~

我很想解释。。
但我知道没用。。。
我的朋友放学后和我说。。
为什么老师这样讲我。。
因为他们都知道我不是这样的人。。
可是被老师讲到我很像那种不喜欢听老师讲课。。自作聪明的人。。
拜托~我不是咯~
你可以看清楚才讲那句伤人的话吗?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send email给老师解释。。
但是很多人说不必要~

倒霉的一天。。。
等朋友所以迟到被训。。。我不怪。。也没有打算解释
可老师把我说成是那种不懂得尊重别人的人真的心有不甘。。。
我想和老师说~
我不是~
我真的不是~
可是。。。解释即使掩饰。。。
我该怎么办??

还有。。。。
我知道我一些班上的朋友会看我部落格~
我希望你们不要把我标明为TOP STUDENT
其实我不是咯~
比我厉害的人很多咯~
我只能说我是碰运气的咯~
不要觉得我是班上最高分就是TOP STUDENT
我不喜欢这样的形容词。。。。

我个人认为啦~
那天你们对老师说我是TopStudent
老师可能以为我是那种觉得老师叫很烂。。。自己可以读的人。。。所以觉得我的举动不respect他。。。
但是我没有。。。我很珍惜老师每一粒字。。。。
我本来很喜欢这位老师的。。今天他这样说我。。
我对这位老师有点反感了~~

那天有位朋友说他不喜欢这位老师
我还说为什么?他很好啊~
只不过他每次教书会离题一点点。。
可今天。。。
但我觉得老师是无心的啦~
毕竟今天太多人迟到。。。惹到他了。。

倒霉啊~
第一次上他课迟到。。
第一次上课开电脑。。
就这样被冤枉了~
我相信。。。。他还是好老师

【希望有些朋友不要觉得我在炫耀。。并非这种意思。。因为我从来没认为自己是聪明的】

2 則留言:

miki 提到...

dun sad dun sad
倒霉过后就幸运了。
加油~

char 提到...

dont too mind yea. lecturer will forget so soon de =) be yourself k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