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复杂

其实很久以前
我称自己是打不死的蟑螂
其实。。。
我真的是。。。
离开家的日子。。
很多东西是靠自己。。
自己去学。。。
自己去体会。。。
可是。。。就发现到。。。
我很认真很费心很努力的去学。。。
可别人就可以轻易的在我身上学到。。
多不公平啊。。。
我笑自己为什么就是那么不依赖人。。
变成有些朋友觉得。。
我是那种有利益有需要才会找他们的人。。
可我不是。。
因为我都在忙着努力去研究。。
偶尔的空的时候只想轻轻松松看看戏。。
所以也忽略了附近的朋友。。
变得越来越疏远了。。。

原来。。。是那么的不公平。。。
自己努力的去学。。。
可到我不会的时候。。。
有谁能帮我呢?
一个人哭了过后。。
再冷静思考是哪里出了问题。。
尽量自己去解决。。

到别人有问题了。。
我想尽办法去拒绝。。
但耳根子软。。又不好意思。。
去教会了别人。。
别人把我当成是神。。
我自己苦笑。。
我不要当神。。因为我不想造福人群。。

我。。。其实可以很自私。。
我。。。其实可以不要管他们。。
我。。。其实可以说自己不知道。。

可我。。。就是办不到!!

我到现在还不会相信。。。
什么是回报。。。

因为当我有问题的时候。。
我找不到谁可以帮我。。
只能对宝贝诉诉苦。。
请教下哥哥。。。
问问另一班懂得的朋友。。。
然后再说万句谢谢。。。
我有给人回报吗?
我对宝贝的爱是回报。。
我疼哥哥是回报。。
我对朋友好事回报。。

可身边来来回回的朋友呢?
我不懂。。。
我相信某些是因为有利益才会靠近我。。

有人说。。假如他上advance没有我帮他不知怎么办好。。
我的心里有一阵苦笑。。
那现在你是要我帮你忙才和我做朋友吗?
也许我的想法是偏激了点。。。

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
有感觉到自己的话题被简单带过。。。
久而久之。。。我变回以前那个。。
有什么都不说出来。。。

朋友=过客??
我感觉自己像间在入路旁的休闲餐厅。。。
别人口渴了。。。别人逛街累了。。。
就来我这儿休息喝杯咖啡。。。
可悲~~

我记得宝贝说过。。
他想开一间咖啡厅。。
我也希望。。。
那名字会是什么呢?
我觉得passerby会比较适合。。。
因为都是路人。。才会停下来。。。

我以为我走的比别人快。。。
可是。。。别人从我身上。。走得更快。。
我该放慢脚步吗?
还是我该自己一个人跑?
还是我该跑得更快?

我不要别人称赞我~
因为我不会进步。。。
也许我有个偏激的想法。。。
那就是。。。别人赞我是不想我变得更好。。

我打破了自己的原则。。。
那就是。。。少听。。。
我听少一点。。那耳根子就不会那么软。。

我决定。。
做回以前的自己。。。

我想慢慢来~

2 則留言:

✖♀ваву♥piggie☠✖ 提到...

我接受不到咯 T~T
我也什么都接受不到咯!

xiinyii 提到...

>.<...
什么你接收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