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你。我。她



你。我。他这故事
很久以前写过
现在想来一篇故事不一样的

~~~~~~~~~~~~~~~~~~~~~~~~~~~~~~~~~~~~~~~~~~~~~~~~~~~~~~~~~

我叫瞳。我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总喜欢带着自己的相机这里拍那里拍。
你叫浩。你是我的男朋友。交往两年。我们在摩天轮下认识的。那时候,我把你的笑容抓住了。
她叫涵。他是你的前女友。曾经交往六年。但一场车祸。她,失忆了

浩总是心软。涵失去记忆了,却只记得和浩交往的日子。在这种情况下,浩为了让涵恢复记忆当了她的男朋友。
我能怎么样呢?一样是耳根子软。看见这样的涵,真的不忍心伤害她。所以我让浩和她在一起直到恢复记忆。就这样,开始了你我她的故事。



这两年来,和浩的生活过得很开心,很幸福。甚至也打算,两年后,我们就会结婚。在浩的生活圈子里,他的朋友知道我的存在。他的前女友也知道我的出现。涵是个很体谅的女生,他不嫉妒我和浩一起。久而久之,我们变成好姐妹。

一场车祸,让涵失去记忆。当我和浩一起去到医院探望她时,他很自然而然地挽着浩的手,亲了他的脸蛋。我有点心痛。后来才知道原来他只记得和浩在一起六年的日子。我们不想伤害她,一直都没和她说其实我们在交往。

我们总是三人行,涵不介意我当了她的电灯泡。但是每次都让我看到自己的浩被她抱着。我很心痛,很想告诉她,其实他是我的。但我没这样做。每次涵抱着浩的时候,浩用这可怜我的眼神看着我,伸手出来牵着我。这样的关系,牵扯了半年。涵不但没恢复记忆,浩也开始不懂如何选择了。我和涵之间,他做不了抉择。

与其三个人痛苦,不如让一个人退出。我自己结束了这场游戏。浩拼命挽留我,但当我问他选择谁的时侯,他还是给不到答案。

我很痛苦。我不喜欢看到自己喜欢的男人在自己的好心之下让给了别人。我恨自己为什么就不能那么的绝情。可是,太迟了。因为浩的心,一半在涵的身上了。我心痛,所以我只好离开这里,到美国进修。

在离开的那一天,打了通电话给浩。电话的那头,我听不到任何的挽留,也听不到任何的难过。我哭了,我带着眼泪上的雷公鸟。这次的眼泪,就是无法止住,不想哭泣却不断的流。我开始恨涵,我恨那场车祸,我也恨浩。因为他选择了涵。而涵,她也不知道,我们曾交往过。

每年的情人节,都会想念着浩。下雪的天也会想念地球另一端的他。可他会想我吗?

两年后,如果不是涵,我和浩应该结婚了。可是,在冬天的某一天,我收到一封邀请函。打开来看,心里好像有把刀狠狠地一直往心里刺。新娘不是我。他们要结婚了。他们真的要结婚了。
我选择离开撮合了他们,可是自己一直以来都没忘记过浩。我很难过。一个人出外走走,寒冷的天,一个人坐在公园的长登上,一直哭一直哭。

突然,电话响了。我好奇为什么没来电显示。我听了。话筒里的声音好熟悉。对。那是我想念了两年的人。浩说他再美国,问我几时可以见个面。我答应了。

见面的那天,只有我和他,他没和涵一起来。我们没什么话说,走在街上就好像一对陌生人。
浩他开口说话了。

浩:你这两年过得好吗?
瞳:很好啊。。。顺利毕业。。找到工作。。。挺不错的
浩:那你男朋友呢?
瞳:。。。
浩:没交男朋友吗?
瞳:没有。。。因为不想依赖别人。。。
浩:哦。。。唔。。。我跟涵的婚礼你来吗?
瞳:我不能来。。。因为要到伦敦开会【其实我骗你的。。】
浩:哦。。那我和涵说。。。她问为什么当年你离开的那么突然。。我说你去进修了。。
瞳:嗯。。。
浩:你气我吗?
这时的瞳,心在绞痛着,有块大石头突然压在胸口上。。。瞳忍住眼泪。。怕浩看到
瞳:我不气你【哽咽】
浩:瞳。。。对不起。。。原谅我当时的决定
瞳:能不原谅吗?因为是我自己把你让给了涵。。
瞳加快脚步。。不让浩跟上。。但他抓着我的手。。
浩:这两年来。。。你还放不下我吧?对吗?
瞳的眼泪决堤了。。。
浩:那为什么你选择离开?为什么?
瞳:因为你做不了选择。。那只好我自己结束他。。
浩:瞳。。。为什么你这么傻?为什么?
浩包着瞳
瞳:不要这样。。。我不想我们再回到三个人的关系。。。
浩:瞳。。。一直以来我都在想着你。。。一直打听你的消息。。。
瞳:那为什么当时你不做选择。。为什么?
浩:瞳。。。对不起。。。是我的错。。。而且。。我一直隐瞒你一件事
瞳看着浩
浩:其实。。。涵在你离开后的一个月。。恢复记忆了。。。
瞳:她恢复记忆了?既然他恢复记忆。。。那为什么你不告诉我。。你真的选择了她吗?
浩:你们之间。。。我做不了选择。。。
瞳:既然我离开了。。。为什么你还来找我?为什么还寄请帖给我?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难道你不知道我很难受吗?难道你不知道我还爱着你吗?。。。部落格里的匿名留言。。。是你吗?
浩点头
瞳:为什么你明明知道我还爱你。。你却还这样伤我呢?为什么还告诉我这些。。为什么还和我见面?你不懂我的心有多痛吗?
浩紧紧地抱住瞳
瞳:我不要你的同情。。。我不要你施舍爱给我。。我永远也不要见到你!!
痛就这样带着眼泪离开了浩。。
浩看着瞳伤心的背影。。。他。。。也觉得心痛。。。心里那份愧疚更深一层。。

瞳这一次崩溃了。。。他这一次真的离开了浩。。。
而她的离开。。。让一场车祸。。。彻底的忘掉了浩。。

浩跟涵结婚了。。。但是浩还是会寻找瞳的踪影。。
但怎么找都找不到。。。

在暑假的某一天。。。浩带着涵到游乐场去。。
他们看到了瞳。。。
瞳带着相机。。。站在摩天轮下。。。拍摄着。。
瞳看见了他们。。。
自然而然的把他们的样子拍下来。。
涵看到了痛很开心。。还上前去打招呼。。。
但瞳不记得她是谁了。。。
当瞳看到浩的时候。。。瞳掉眼泪了。。。但是。。。她却不懂他是谁。。。
自然而然的掉了眼泪。。。
而浩。。。看见这样的瞳很心痛。。因为涵发生的事情。。。发生在瞳身上了。。
从此以后。。。这你我他的故事。。。结局就是。。。
瞳没破坏他们的家庭。。。涵与浩有了美好的家庭。。

5 則留言:

Jimmie 提到...

you create urself meh?

xiinyii 提到...

yaya..create myself de..
dun believe?

smallwind 提到...

There is some part quite similar to the drama 情越双白线… ^^
may be the drama get idea from u! XD

✖♀ваву♥piggie☠✖ 提到...

总是觉得~结局不够完美~
故事情节让我心跳百倍~
可是..结尾真的有点太快leh~
不过,再作再作,我会看的~

Mic 提到...

nice s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