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面包与爱情。选择哪一个




不知不觉。。现在已经是倒数第三个学期
我该在diploma停下来还是升大学呢?
我很疑惑。。。因为我对自己的未来好是未知数

有人说。。。趁年轻应该读多点。。
出去闯一闯。。看一看这世界到底是怎样的
我动摇了~
当初说读完diploma就回家的。。
可是现在。。。我不懂。。

我会是事业心重的人吗?
也许事业也许不是

有人说。。。我该读多点
但要回家乡做工。。。
可是我觉得会很可惜。。
到底我该怎么办?

我放不下在家的两个“小孩”
但我也不想失去机会在这里闯一回去。。。

同学说假如我不继续的话很可惜
到底我要选择哪一个呢?

至于爱情
我担心长期的远距离会影响之间的温度
不是我变心就是他变心
要不然就大家觉得都不再需要对方了

现在的远距离恋爱。。
让我有时会胡思乱想
但我还是爱着那个人

我会为了爱情和家人会斗湖
还是会为了想见识一下而继续?
我不知道。。。

但我预料到。。
假如我继续。。。
我会失去现在最爱的东西。。。
为了成功总是需要付出代价。。。
我。该怎么办?

2 則留言:

miki 提到...

这真的很难选择,别人也没办法给你什么意见。只能说跟着你的心吧。
一旦选择后就不能后悔。

xiinyii 提到...

我很矛盾哦。。。。
但是我又怕做错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