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我喜欢你了。却不愿意承认【我们的故事4】




一对感觉不对的恋人,竟然变成了擦身而过的陌生人。在学校还是会见到浩,有的时候真的是那么巧的一天见两三次。这么尴尬的情侣,碰面了却没多说话。只有雨的朋友会和浩在哈拉,而雨就是逃得越远越好。这样的关系,维持了好几个月。偶尔雨会把浩送给她的瓶子拿出来看看,里面都是浩写给雨的寂寞。浩说:当瓶子装满了字条的时候,就代表了他有多莫的寂寞。因为浩爱着的这个女生,给的不是幸福,而是寂寞与孤独。

到了7月16日,这一天是雨的生日。班上的朋友打算给雨一个惊喜。放学了大家却不回家,说什么要补习准备10月份的独中统考。原来是班上的人想为雨庆祝。这18岁的生日是感动,也是快乐的。可是,浩这一天,静静地,默默地看着雨因为感动掉眼泪,看着她许愿,看着她吹蜡烛,看着她快乐。浩却在大家快乐的时候,一个人离开了。雨也不懂什么时候浩离开了,问一问朋友才知道,他早就离开了。那一天,浩写了一篇生日快乐的文章在他自己的秘密部落格,内容是: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我不快乐。浩,还是爱着雨,也许带着一点得恨,想忘记却无法忘记,因为他在别人的眼里,看见雨的影子,这要怎么能让他忘记。

几个月后,他们这尴尬的关系也化解了。变回了最初的关系,每一次考试的时候,雨会在考卷纸里留言,这些留言都是给浩看的,要不然就是无聊的在角落画了一幅风景画,浩总是会回复。这样的关系,又让他们的关系更进一步了。这样的关系让雨想起来,有一次考试的题目出现了雨的名字,雨笑了,也尴尬了,因为这题目是所有高三同学都一样的,这难道不尴尬吗?

10月份了,所有高三的同学都在忙着做准备,统考要来了。在统考的前几天,雨的朋友突然间和雨说:“雨,浩叫我给你的哦。”雨好奇地从朋友手中接到一张小纸条,虽然这不是第一次收浩给的小纸条,但是她好奇里面写的是什么。竟然没想到,纸条的内容是这样的:等你考完了统考,在决定你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雨虽然知道自己曾经伤害过浩,但也没想过浩一直都没放弃。雨,心中的无奈,只有自己知道,因为她明白自己根本不爱浩。可浩就是这么傻,曾跌进了荆棘,却想再踩多一次。难道,他不怕痛吗?

统考过了,毕业典礼来了,雨又病的连毕业典礼彩排也没来学校。第二天的毕业典礼,带着五颜六色的病猫样出席,虽然病了,但是还是因为不舍的离开中学而哭得稀里哗啦。浩在部落格里说:那一天的雨,是哭得最凄凉的一个。

毕业典礼也过了,但是浩却没问雨是否能在给他一次机会。这件事情,好像也被淡忘了。有一次学生和老师聚会的时候,雨看见浩和另一个女生一起出席,雨以为他们在一起了,但其实没有。之后的同学聚会,雨都有出席。记得有一次朋友约好了要去走山,雨的妈妈总是那么的担心雨,叫雨和浩说:“我妈叫你今天要照顾我。”雨的确这样的和浩说,浩也从头到尾没离开过雨,雨走得快要哭的时候,浩拉着雨的手,叫她继续的走下去。到了山顶,是最后的一队到达,但是雨真的累到快哭了,而浩就用她温柔的手,摸摸雨的头。

第二次,是到河边玩,浩自然而然的也就一直照顾着雨,似乎不让她有一点的受伤。第三次,是到海边玩,浩也履行了他的义务,而最浪漫的事,雨说要看夕阳,结果跟着浩走到礁石边。那该死的礁石,刺的雨很痛,后来浩伸出了他的手,牵着雨越过每一个礁石,隔壁有个女生也一样踩得流血了,浩也没理她,因为他心痛的是雨受伤。这情景,还真的挺浪漫的,雨,也有点了心动。甚至雨开始有点醋意,当她看见浩和别的女生在玩的时候,他就觉得心里不是滋味,但她又不想去承认自己对浩有感觉了。

雨就是这么喜欢折磨自己的情绪,明明喜欢,明明在吃醋,却说什么都不愿意承认,浩在她心里面有了个重要的位置。这样的雨,是个笨蛋!

【明明心里已经把你装进去了 却不愿意承认】
【你知道吗?其实 我已经喜欢你了】

4 則留言:

shawnn loo 提到...

然后咧,然后咧。

xiinyii 提到...

那敬请期待咯~

Unknown 提到...

期待很久了啦~~
^^

✖♀ваву♥piggie☠✖ 提到...

沙巴好像很浪漫一下...
又山又河又海的... xDD
我可以在那边拍电影吗?
拍我和你的爱情故事~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