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如果我有dslr

今天去跑步。。去到taman Tasik Titiwangsa o....
那里很美哦。。还有新郎新娘去那里拍照
如果我有dslr应该会拍得更美。。
现在在学如何做角度~
欣赏欣赏吧~也接受评语哦~~

我在偷拍新郎新娘的时候。。
也被人家偷拍。。
那个助手拿着摄影机拍我~
好咯。。。公平!!







7 則留言:

✖♀ваву♥piggie☠✖ 提到...

我借你......拍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秀秀 提到...

lolxxx~~So Nice wor~~Love ur pic^^

xiinyii 提到...

玲:几时实行先??
Siew Siew:thx ya

Niy Oon 提到...

照片拍得不错,有了dslr会更好看。因为可以拍得更细腻,清除。
可以尝试自己想主题来拍摄,这样可以学习更多。

xiinyii 提到...

谢谢你。。。Niy Oon~还有更多要向你学习呢

Niy Oon 提到...

呵呵~我的也没好到哪里呢~
自己还在学习着,技术也没很厉害。。。
不过我们可以多交流,一起学习~

xiinyii 提到...

好啊。。。可以多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