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许多的字条。一枚戒指。你注意我了【我们的故事1】



此故事纯属真实,我与他的故事!
女主角:我。名为雨【假名】
男主角:我男友。是名老师。名为浩【假名】

“咚。。。咚”上课钟声响了!欢乐的休息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好啦!收拾心情,准备上课啦!新的一年,有新老师来教书呢!不懂他长什么样呢?别人都看过了,却就是雨没见过,因为病了一个星期,没来上课啊!现在有机会见了。

“起立。。。行礼!”“老师早安!”同学们都坐下了。雨还没好好的看看这新老师是否能欺负。抬头一看,心里在os着:“呃。。。这老师是我刚刚站岗时看到头发超红又没屁股的老师。。。真巧!这下有的欺负啦!谁叫他这么年亲。os完了,但是每次看到这老师就觉得很想笑,不懂是他长得逗趣还是看他白白瘦瘦怪怪的。就这样,基本上也没在听他教书。一堂课又过去了。“哇哈哈。。。这个老师没有屁股的哦”雨和坐在隔壁的好朋友说着。雨真坏啊!第一天见面就暗地里嘲笑别人!

几天过去了,和这老师有说有笑的。他也和学生很混的来。也许是年龄和他们相差不远吧!可是,雨说要欺负这老师,却从头到尾也没欺负过。毕竟雨是学校的学长,可不能乱来。

2月25日,这一天是特别的日子。就是这位老师生日啦!也不懂从哪来的电话号码,就这样送上了祝福。第二天还逗趣的问他知道是谁嘛!他也搞混了。和这年纪亲亲的老师久而久之谈得来。也不懂为什么,他开始会逗雨了。记得有一次,雨说:“老师,我要上厕所”。他却说了一句:“不可以”。挺好笑的,看见他那时的样子。雨也没理老师说什么就这样和朋友离开教室了。

相处了也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每次见到这老师,雨却没什么说话。总是身边的朋友在逗着老师玩。也许老师发现雨在发呆,所以偶尔就是想和她开开玩笑。雨总是和男生保持距离,所以每当老师在逗她时,总是想回避,好几次真的成功的逃之夭夭。

7月16日,雨的生日。在2007年的生日也没什么特别的度过。上课了一整天,终于到了1点20分。”咚。。。咚“放学钟声响了。雨想一把箭的冲上自己爸爸的学校巴士,因为学校还蛮大的,也试过大老远的追着自己爸爸开走得挺老远的巴士,挺可笑的。这一天,雨没有一把箭的冲,因为老师叫雨到他办公室。呃。。。可别想歪!并不是干些什么不见得光的事。而是老师准备了送雨生日礼物。她不好意思的说了谢谢,然后又一把箭的想回家。

到家了,吃饱了。幸好那天不用补习。带着期待的心情拆开自己的生日礼物。朋友送的,老师送的。老师送的礼物也挺有意思和心思的的,里面有好多的纸条,其中一张是说:如果用猜拳注定你的幸福,你愿不愿意赌呢?雨的回答是不敢。因为心里爱着一个已经不爱自己的人了。纸条看完了,隐隐约约听见有东西在撞击玻璃的声音。看了一下,里面有一枚戒指。雨慌了,这是不是老师喜欢她啊?不管了,去学校问问朋友的意见。

“怎么办。。他送我戒指哦?”。雨担心的说。“可能他没有别的意思啦”朋友说到。雨在想,要不要还给老师,但是朋友说还了他很受伤,可是不还他不懂雨的意思。最后,戒指自己收藏着,也透过部落格回了他每一张纸条。

雨这才发现,虽然自己在老师面前没什么说话的,他说话时也只答一两句或笑笑的,没想到,老师注意到她了。

【开始写着我们的故事,却没想到,里面也带了点浪漫和幸福】
【雨这才发现,老师注意他了】♥
待 续

10 則留言:

Niy Oon 提到...

不错耶~ 期待写更多故事~
我会一直来看的~加油
还有我的网址换了
http://niyphoto.blogspot.com/

xiinyii 提到...

好。。。会加油的。。
谢谢。。。^^

秀秀 提到...

好喜欢你的故事哦^^~带点梦幻的感觉呢 好像在看漫画或小说酱!呵呵.....Xin Yi 要幸福哦^^~Muackzzz~

Unknown 提到...

nice leh hehehe

xiinyii 提到...

Thx my babe....muacksss
Thx JJ~~

shawnn loo 提到...

好想再看续集。

xiinyii 提到...

oh..thx shawn~~

✖♀ваву♥piggie☠✖ 提到...

我要出我的口头禅了...
顶你的肺~zomok我没有这么浪漫的?? xDD
不好意思有点粗鲁~~
aiyerr~~"你几时要娶我jek??"
我真的会飞过去的咯~~

xiinyii 提到...

Xiao Beibei:顶你的肺~不好意思也有点粗鲁了。。。你也会有的。。。
我几时娶你??等我抛弃我男友在娶你

✖♀ваву♥piggie☠✖ 提到...

你傻傻的~
"你几时娶我jek?"是你整天跟他说的话啦~
我哪里敢要你娶我哦~我还要嫁人的le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