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祝你幸福的那个人



在人生中,身边总会有路人甲乙丙丁。。。
在这路人甲乙丙丁里,也许你曾经深深地爱着那个人
最后却不懂什么原因而分手了

在这世界上,什么样的人都有
什么样的爱情也有
而那一个曾经他深爱你,你深爱他,最后你却抛弃他的那个人
才是真正能给你幸福的人

不论富贵与否
不论学历高与否
只要有一颗会祝福人的心
一颗诚心对待你的心
他就能给你幸福

粗茶淡饭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幸福
山珍海味可以很美味,但缺少了温暖
你说爱情很难,那要把它变得容易些
你说爱情会冷淡, 那就让他舔赠点情趣不断加温

前任情人是否在当你有了别人的时候对你说:
你一定要幸福哦~
这人很大方,就算爱的再痛再累,还是会希望你未来是幸福的
说这句话的人,他才是能让你幸福的人
因为在他心里最爱的是你
即使你爱着别人,他也希望你是幸福的
这爱不叫施舍
这爱才叫做爱情无限大

而我的生活里,没有这样的人。
但我相信,我已经遇到了能让我幸福的人。
因为我遇到了一位,他对我说:有些事,一万年都不会改变
也许有些人觉得这样的承诺是信口开河
但是这样的话里,却让我觉得,幸福可以是一句话,也可以是一万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