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你。氧气




就在这接近凌晨的夜里
脑里想着一个人
宁静的省思
这一切是梦还是真实
梦境是仙境般
真实是幸福版
我不理是梦与否
是真实与否
一切都让我心满溢的尽在不言中

你承诺勿忘我
我承诺给你爱的天国
这就是爱在不言中的成果
我们不能偷吃禁果
只能一起尝尝水果
以往的过错
让它消失的无力反驳

你。在我梦里
在生活里
我都离不开你
你说什么我都可以
因为我实在是太爱你
我们的爱情一点也不离奇
在别人眼里
我们的爱情可以写进历史书里
我不需要富丽堂皇的婚礼
我只要身边有你
我不需要钻石戒指戴在手里
红线绑在手里我也愿意

最后
无论你在哪里
我永远都会跟着你

<<你是我生命里的氧气>>

1 則留言:

✖♀ваву♥piggie☠✖ 提到...

打动了我的心~让我好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