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死城




今天 与哥哥出门去看戏
路途中没什么人
感觉 这城市就像死城般
就连旁边走过的路人 好像都在防备些什么

上了一辆大型的铁车
里面没什么人
铁车的一旁在滴着水
看见了一位背着大行囊的女生 时不时望着我和哥哥
她看似不是我国的人
总觉得有种怪异的感觉

铁车驾得比平时还快 路上能数的车辆也不出十只手指
路途中
都没看到什么人
就连路上的人路过
也觉得他们是变种人---Zombie

我的背包里 能保护自己的武器也没几个
能攻击的也就只有伸缩雨伞 镭射电话 防弹冷衣 无色无气的饮料一瓶
铁车上突然上来了几个来历不明的人
也停在路旁 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十分钟后 铁车动了
来到了一个很拥挤的地方 变种人多的就快水泄不通
好像在搞什么抗议似地
没什么多管 拿起了镭射电话 记录当时的情景
有种怕暴动快发生的心情
幸好 铁车离开了那地方

一路上 除了少车 不拥挤之外
也少了很多人

来到了有个金牛的地方
就好像来到了另一个城市
人多了 好像都在凑什么热闹的
果然 今天是一套关于变种人的电影上映了
我和哥哥买了票
到戏院里坐着 选了最角落的位置
想掩饰自己 因为我相信
来观赏着电影的 大部分是变种人
所以把自己隐藏起来了

额外的安静 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
奇怪的是
当有一幕自己被吓得叫喊出来是
别人却安静得像睡着一样
我深信 他们是变种人
因为他们一点怕的感觉也没有

戏似乎没什么精彩
大家也就这样各自离席
而我和哥哥 等变种人离开了才敢离开
怕引起注意 会有厮杀的情况

离开了 额外多人的变种人城市
不宜久留 却看见变种人在互相厮杀的情况
离开为妙

上了一辆电动地铁
有几个看似是人类的变种人
拥着上车 车门被迫的挡着了
很不幸的 有个变种人没能一同上车
在外面嘶吼着
我们没多管 站在角落不动声色
连呼吸也不大声

到了要转站的地方
马路没什么人
哥哥牵着我过马路
有两大型铁车在前方经过
里边的变种人 都看着我两
我们跑着 怕他们追着来

来到了一个45度的自动电动楼梯
好闷热好古怪的一个地方
买了车票 等待着另外一辆电动铁车
没人和我们一起等着
电车来了
似乎听到什么死后的声音
看见电车有很多 不管了
穿上防弹冷衣 喝了无色无气的饮料补充体力
准备作战 有好几个 被我们赶下车了
原来有些变种人是好的
保护着我们安全到站

离开这变种人的世界
才豁然发现 自己不知不觉
已喝下了变种人的鲜血
我。也成为死城的一分子。
变成了 变种人


<<有些许的无聊 但是就想尝试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似乎还不够强>>

5 則留言:

::[義]:: 提到...

L. O. L. Z. !

✖♀ваву♥piggie☠✖ 提到...

你放假放傻了? lol

KSHeng 提到...

还真的不错哦...
加油哦...

xiinyii 提到...

Xiaobeibei:假就还没放傻。。只不过脑袋长菇了
Edward:thx....hehe

匿名 提到...

很有科幻的感觉,
http://www.cndkc.net/bbs/forum-38-1.html
http://bbs.sfw.com.cn/forum-32-1.html
看看这些网站,有些人真的很厉害。。
(学弟sk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