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碰不到。也是一种幸福




爱。不需要都在同个地方
不需要在同一个时间
也不需要互相见面

爱。只需要一颗心
相信的彼此的心

要维持一段都不在同个地点的爱
的确是困难的

只要心安定了
安全了
无论多遥远的距离
都不会打乱彼此

现在我碰不到他的心
我看不到他的心
也是一种幸福

看着他的样子
因为我的话而笑了
因为我的欺负也笑了

一份幼稚的爱
需要天天见面,天天打电话
两三天不见就闹分手

一份成熟的爱
不需要天天见面,天天讲电话
两三月不见也不会闹分手

我不敢说自己学会去爱一个人
但我敢说
我在努力学习爱一个人
让这份爱。不降温

你。我碰不到。
但也能说是一种幸福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n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