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第二年。一句简单的话 却铭记在心里【我们的故事2】



知道了老师的心意,雨更想逃避老师。可是,雨还是和往常一样,老师逗她时她就逃走。这样的关系也持续了好久。而老师还是会关心着雨,时常到鱼的部落格去留言。而且老师很清楚,雨爱着另一个人。老师也从头到尾也没正面的表示自己的心意。这样的关系,持续到第二年,2008年。

在这一年里,刚开始的时候也没什么在乎老师的感觉。毕竟他也没表明心态。就一直保持朋友和老师的关系。一月份的时候,他也开始写部落格了,字叫蓝色咖啡馆。那时候的他,很喜欢看藤井树的小说,也喜欢听陈绮贞的九份的咖啡馆。从那时候起,身边的朋友也关注他的部落格。雨也不例外。

才刚开始打的第二章部落格,他把部落格当成是他的她。当时看部落格的人,也觉得没什么,爱写部落格的人,谁不把部落格当成是自己的他呢?第三篇文章放上了爱我还是他的歌词,在最尾端还写下:我爱上你了 可是你能忘记你的他吗?第四篇写了我喜欢你 喜欢你。看的人也知道,他喜欢上一个人了。而在看他部落格的雨却好奇他喜欢的人会是谁呢?看来,雨心中爱着的那个人是有多重要,这么明显的字眼雨竟然猜不出是自己,被爱麻木了。

在学校好是一样没什么的。和朋友出去喝茶的时候,也是老师载的。但关系进步了,不再叫他老师,开始叫他的名字,浩。

迟钝的雨透过朋友口中才知道,原来浩喜欢的一直是她。有一次无意发现了他另一个秘密部落格,是浩为她弄得一副喷画。用雨的照片喷的,右下角还留了字:我希望这片天 是我给你的。当下的雨的确被感动了,因为是第一次,有人为自己喷画。

这样的关系,比朋友进一点,却比情侣远一些,这是暧昧吧!新年去拜年的时候,雨和浩用影子拍下了假牵手的照片。浩又为自己写下了文章。有一天雨病了,没去上学,晚上约好了到朋友家玩烟花棒,浩很照顾雨。雨累了,浩让雨坐下,下着毛毛雨,浩问雨要不要雨伞,又问雨会不会冷。可是,雨这没良心的女生,顾着玩烟花棒也没什么理浩。之后,又写下了烟花棒的部落格,里面的含义也说着雨。

记得有一次,雨喉咙不舒服,说没人载,买不到枇杷膏。浩知道了,第二天又叫雨放学时到他的办公室,给了一瓶枇杷膏。雨也为浩写下了一篇部落格,但是只占了文章的1/4。

又到了2月25日,浩也不知从哪来有8个老婆。雨是第五任老婆,也不懂是什么时候变成他老婆的。在他生日这一天,老婆1234 678都没能捧着生日蛋糕给他。只有他最疼爱的第五任老婆有这机会。雨这才知道,原来自己是他最疼的一个。雨可笨透了,这么明显也看不出来,朋友却看得一清二楚。这就是所谓的当局者迷啦!他的生日也没什么特别的,也就12345678老婆喝交杯奶之外,就是雨给他个拥抱,雨挺害羞的。

记得在2007年,雨曾答应过要唱生日歌给浩听,雨却忘记了,可是对浩来说,这很重要。当时的雨喉咙沙哑了,浩却要雨唱给他听,雨唱了。雨这才知道,原来她说的一句话,却能让浩这么的牢牢记住。

【你的爱 持续到第二年】
【就算雨说了一句简单的话 好却可以永远记在心里】

待 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