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如果我有dslr Part 2

今天又去跑步了
去回那天那个很美的公园
Taman Tasik
突然想起那设一个很好拍摄的地方
如果有人找我做model我 会推荐那个地方
但是。。。没人找哦~
小时后拍照形象拍了三年
还帮人家拿到全国金奖
中学拍过一次~
现在老了就没 人 找我拍了~
也许我不怎么标清!!哈哈~~~

好~介绍这个地方
这个公园有个很大很大的湖
但是不能游泳~
有 很多的树。。所以环境很优美而且有人天天打扫
也有小孩子的游乐园
非常大。。。
还有可以做gym的地方
但是有些工 具是坏了得~
还有让你做体操的地方~当然太阳太大的时候最好不要做
因为用具会很烫~
大致上。。。觉得这地方很美~
我喜 欢~不啰嗦啦~
来欣赏些照片。。。还在学习中的摄影。。
用电话拍的。。。因为没有dslr。。有的话我觉得会更美~~




















2 則留言:

✖♀ваву♥piggie☠✖ 提到...

那天我去法国村,
第一次带我的老公--dslr出去,
发现到原来我也是那种只要手上有相机就什么屁股都拍的人。
那你用什么东西edit?

shawnn loo 提到...

哈哈,哪里会,那我只好找你拍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