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如果有时光机。我想看看我们的未来【我们的故事5。完】



雨一直都没说出自己的心意,她也不明白到底自己有多喜欢着浩。可是她不知道一个秘密,在5月的时候,雨离开浩的那段日子,浩决定了,以后要离开这伤心地,去修他的硕士课程,以后都不要再回来。也许对浩而言,无论去到哪,都是雨的影子。

在一次的朋友聚餐,雨的朋友总以为他们在一起了,可是他们并没在一起,只不过他们的关系靠近了些。聚餐完了,浩送雨回家,浩终于和雨说:“我12月要离开了。。。你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吗?”这突然的表白,雨不知所措。浩说完了这句话,他那温柔的手紧紧地抓住雨,似乎不愿意自己心爱的人在离开他一次。雨这时候哭了,她怕了。她怕再一次伤害浩。她也怕总有一天浩会离开她。浩要雨好好的想清楚,是否再给他个机会,再浩离开的前一天一定要给他个答案。虽然雨明明是喜欢浩的,却不懂为什么被紧紧抓着手的那一刻,却有种想逃的感觉。

在浩离开的前一天,浩约了雨的朋友和雨一起出来最后的聚会。浩苦苦的哀求雨一定要去。其实在雨的心里,是有多么的不舍,当浩说他明天就要离开的时候,雨的心像被绳子捆绑着,纠结在一起,是痛也是不舍,这她才明白,自己是有多喜欢浩。

最后的聚餐,雨没说什么,朋友都在哈拉着,而雨总是静静的在发呆。每次雨在发呆的时候,浩总是第一个发现,他那一扬指,总是可以吓醒雨。雨醒过来的时候,浩对雨说:“下次你在发呆,我就吻你。”这句话好害羞哦,雨被这句话吓得低头搅拌自己爱喝的柠檬蜜糖。浩就是这么喜欢看雨害羞,因为脸会突然的红起来,挺可爱的。

聚餐完毕了,又送雨回家。但这一次,不是直接送回家,而是他“拐带”雨到海边去。这一晚好像要下雨,但是海边还是很多人,微微的闪电就像烟花般。浩也停顿了好久,一句话也没说。也不是第一次表白了,为什么总是这么的紧张。雨又潇洒的说:“你有话要讲?”浩终于说出了第一句话:“你。。。可以告诉我答案吗?”雨说不出答案,因为她在犹豫着,她怕再一次的接受然后又离开浩,对浩来说是很残忍的。浩又再一次的抓紧雨的手,这时候雨又掉眼泪了。也不懂雨是不是演员,三秒内就可以掉眼泪,平时不爱哭的她,因为被两次抓紧的手儿哭了,她在哭什么,其实她自己一点也不明白。

车里播着神木与瞳的歌,看着雨这样哭着,浩心痛了,他温柔的抚摸雨的头。这时候雨说话了,抽畜的声音幸好还能听得清楚,雨说:“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好?”浩的回应是温柔的:“因为我喜欢你。”雨这一次被这句话击败了,浩一手就把雨拥入怀中,雨说:“可是我怕自己又伤害你。”浩任然不放手,抓着雨的手说:“我抓了就不放。”神木与瞳的歌还真应景啊,说完这句话就播着【不放】这首歌。雨投降了,他最终接受了浩。这时还在怀里的雨,被浩轻轻地吻着。雨吓了一跳,因为她没想到浩这么大胆,雨也不拒绝,因为第二天,浩要离开了,去深造。

回到家,雨还在回旋着那一段刚刚发生的事。因为这是第一次,那么浪漫的爱情。唯一可悲的是,才刚开始的一对情侣,就要面临远距离恋爱。开了电脑,想关心浩是否有更新部落格,的确更新了。浩写了一篇部落格:
我是一个不爱被拘束的人 喜欢自由 喜欢自然 蔚蓝的天边 存在着什么 总是想毫不犹豫就向前飞 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人 不为任何人停留 可是 幸好有你 我的宝贝 因为你 让我发现 有一个人 在等待着我 让孤单的我 有了一个依靠 好想此刻就在你身边 不愿独自飞翔 心中只有一个念头 和你一起 飞

这一对恋人,虽然处在不同的地方,但是心一直是连在一起的。圣诞节前夕,浩回来,送了一件外套给雨。他们第一次在12月31号一起看烟花,第一次跟浩的朋友聚在一起,第一次一起过一个月。之后他们又是远距离恋爱。上天可真好笑,雨在沙巴做工,浩在吉隆坡读书。当雨在吉隆坡读书,浩已经回来了沙巴做工。一起的日子,很少吵架,雨总爱对浩撒娇,喜欢欺负他,这样的日子,一直到现在。温度没降过,距离似乎也没远过。十年后的他们,还会在一起吗?如果有时光机,真的很想去看一看。那,十年后,再来继续我们的故事。

【我们幸福吗?真的很幸福】
【每一年都没机会一起过情人节,我和你的生日,希望以后可以每年都一起过】
【不要钻石 不要富丽堂皇的婚礼 只要和你在一起】

2 則留言:

✖♀ваву♥piggie☠✖ 提到...

我还以为他要出国深造
到最后才知道原来是在吉隆坡 ==

不是两年的时间吗?
都没有提起过leh~
我比较想听你亲口告诉我,
然后录成电台偶像剧

shawnn loo 提到...

^^ 看完了。 还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