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想念




想念总是在一个人的晚上
涌进我的脑海里
这实在是有点困扰

就是因为想念
会在面子书里这里串那里串
尤其是在这没事干的夜晚里

音乐开得很大声
什么歌都有
电话那头在和男人传简讯
但是 他有点在忙
有少少的埋怨

远距离就是这样
埋怨太多
只会把感情变质
所以我在保持着温度

在面子书里串来串去
看到很多人都会放了以前的照片
按了一下
想去看看别人的中学生活

原来大家都那么想念当时的自己
我何尝也不是呢??

不小心让我看到了一张照片
那是某个人以前的照片
看到那时的那个人
就会联想到当时的自己
我还想念他吗?
一点也不

只不过我在想
他让我成长
他让我成熟
他让我有了新的开始

以前很恨他
因为爱不到他所以恨他
毕竟是个背叛过自己的人

现在不恨了
还可以是朋友
也不会有什么非分之想
因为我要守点妇道

好久没见我的男人
他也很少再写部落格
女人总是自私的
因为他没在部落格里再提到我
我不怪他~
因为现在也不太流行写部落格

我的男人
我知道你在干什么
好想念你

你的女人
偶尔还会到你部落格看会以前的文章
还是和以前一样
看到掉眼泪
你是不是放了催泪剂在里面?

我的男人
现在千千静听放着韩国歌
我不懂它唱什么
但明明是快歌
却觉得眼睛有点在含泪

你的女人
每天在星期五和六的晚上都会想到你
因为一个人没事干
就只有想你了
你也一样想我吗?

我的男人
最近简讯少了
有点觉得怪怪的
因为简讯少
也就不爱删掉简讯
手机里只有你的简讯

你的女人
很想见见你
总希望突然有架飞机飞下来就看到你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事

我的男人
我常看到别的情侣都有着一样的东西
可是我和你在一起快两年
却没一样东西是你有我也有的
让我好羡慕哦~

你的女人
别人看我的照片的时候
都会说我有了你的影子
我很高兴
因为至少有一样东西
是和你一样的。。
那就是影子

我的男人
什么时候可以见到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