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我20啦~~



雪玲说她不喜欢看英文哇~
为了她。。就打华语咯~~

今天我长大啦~
我很兴奋的可以说~
我20了。。
虽然2 字头。。。听起来老了些~
没关系~~

昨晚很开心哦。。
因为接到他的电话~
还有谢谢那些sms我的人哦~~

今天呢~
就听了很多次的生日歌~
哈哈~
不错下咯`

然后今天去唱k~
谢谢我的宝贝为我庆祝~
虽然叫不到全班去唱k~
因为有些昨天唱到穷了~
所以也不勉强咯~
谢谢我的宝贝送的礼物。。
很实用哦~~

好像没什么感言谢哦~
本来有的哦~
一下子那个兴致不见了~

总之~~
今天我很开心~
谢谢在college带欢乐给我的人
谢谢今天有两个蛋糕~

还有~
我很想念你们。。。
你们~Soo Ting dear, Miki and Raymond~~~~

I do really appreciate the things that you all do for me~
I love you all so much!!
Muackssss~~

2 則留言:

✖♀ваву♥piggie☠✖ 提到...

哦这样的啦??
不错一下嘛~一开头就是我的名字~

ms serene said suit ling should do introduction part,
所以就用我来开头??? xD

如果写英文你是不是打算写更多更多?
那我用GOOGLE CHROME翻译~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xD

我support你的~
放心啦,
2字头罢了嘛,
全班紧贴在后咯~~~

xiinyii 提到...

yaya..u all next year will be 20...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