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一份子


有一个人
对我而言 非常重要

在我一岁的时候
他抱过我

在我三岁的时候
喜欢拿枕头把我盖起来
把我弄哭

在我上幼儿班是
老师说男一排女一排
我偏爱和他排
上厕所也不放过

在我看电视时
喜欢和我抢遥控器
我也和他斗到底
眼睡不去睡为了抢遥控器

在我小学时
看我盯着他的kfc鸡肉
分了一点给我

在我中三时
他离开了
没什么印象

在我来这里生活是
他就是我的依靠

他就是最疼我的哥哥

我的食物吃不完。。。他帮我不浪费食物
所以为什么他那么肥

我有什么烦恼事。。。他当我的聆听着
虽然我真的很烦

我生病的时候。。他陪我去看医生

他要我学会独立。。我去学

我这哥哥。。实在是太好了
所以为什么我去哪里都要陪他

虽然他很疼我
我也很疼他哦

他喜欢笑。。。所以我说一大堆无聊的笑话给他听
看到他笑很开心

我每次问他。。。你妹妹我美吗?
他说不美。。因为他对了我20年。。
美不美没感觉了

他问我他肥吗?
我说肥。。。因为天天见面不见的瘦。。。
瘦不瘦感觉不了

我喜欢和他分享定西
但他每次都把好的给我

很多人都有哥哥。。但都不像我哥哥那么疼妹妹

所以我喜欢我的哥哥。。
因为。。他是我的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