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我有话说

呃...
我知道你们都会浏览我的部落格
我们大家
都很忙...忙得.....有点不像人
大家都没休息过
我也累得病了
你们累的
难免会有一点的坏脾气
我们似乎好久都没在家读书...温习功课了
对吗?

其实
我想说
今天的我发现了一件事
有些人因为意见不合..
所以....有了少少的冲突
我希望
不要因为小食挡的东西
弄得谁讨厌谁
弄得谁和谁吵架

意见大家都能给
只不过
希望大家能心平气和的谈
心平气和的去聆听
懂吗?
我们还是同一班

我不知
我把我想说的话放上来会不会不太好
但是
这些话若要我用说的
还真有点困难
希望大家
看了这篇文章后
能了解我的意思
希望你们接受别人的意见
也许意见并不觉得好
但最重要是
用心去聆听
不要用不好的语气
而我们的领导
你们也要加油哦
因为
我们都看你们的
希望你们能做得好

大家要团结的
大家要一起奋斗
分工合作的
高三青
加油!!!!!

<<你们是聪明人 这篇文章并不难懂 你们一定懂我的意思>>
<<看到你们有小小的争执 的确觉得心不舒服 记得 要心平气和哦 无论是谁都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