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莲花蓬





自从上个月
家里的厕所装了莲花蓬
我呆在厕所的时间
也长了

我喜欢在厕所里想东西
常常在厕所里回忆一些事
现在
我不但常常想东西
不但喜欢回忆一些事
我还喜欢把莲花蓬拿在手上
幻想着那是喷水池

我喜欢雨
当莲花蓬的水往下喷的时候
就好像下着大雨
听着那滴水声
脑理不断地想
但是我回想得往往都是难过的事

我常常用莲花蓬淋着自己的头
我想清醒
就算谁的温度有多么的冷
我还是一样
冷得发抖
还是一样
为什么呢?
因为这样我会觉得比较舒服
头脑也比较的清爽

今天的我
一样的呆坐在厕所迟迟不出来
我想了好久好久
你给的纸条
看着水花
因为灯的照射
就好像白色的水晶球在跳动

我用莲花蓬淋着自己的头
似乎想把所有的理智给冲走
似乎想把所有的心情让水给一一的溜走
似乎想把脑袋的一切给过滤一遍

没用


太理智了
恶魔与天使
也达成共识了



<<心里没有别人 我能保证>>

1 則留言:

Mic 提到...

你可以教我怎样在blog spot 放自己喜欢的图片作背景吗?谢谢...
希望你能加我..
micmic_252@hotmai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