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真........

唉...

知我最讨厌什么吗?

检查头发

每当老师叫我检查头发

就是我恶梦的开始
老师在我眼前从天使变成恶魔
一点都不可爱

看了一下
他们的头发都可以阿
我说

老师开始在忙寻找
忙点名

真对不起
被叫去剪头发的朋友

老师还叫我出去将怎样的头发才算及格
我说了他们的头发都可以
不会很长
别班的才长
希望他们不用被剪头发
谁知
随便点个女生问我说她前面头发是不是很长
非要我说那一句
[剪一点点啦]

鸡蛋糕................................

谁能站在我的立场感受一下那种难堪?

又害我今晚发噩梦


真他的


阿里巴巴

不错停的粗话

3 則留言:

Mic 提到...

XinYii姐姐..
我来了..=)

en..要说真话吗?
那我就说了..
最近过得不好..
因为有一班女生来围堵我..
T.T

Mic 提到...

en...在学校
她们误会我说她们其中一位朋友的坏话...
但是我没有..
所以死都不认..
就酱咯...
她们现在很不爽我...

Mic 提到...

我会的..
谢谢=)
明天应该会去捧你档的场哦..
我 尽量...
因为有cam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