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我.跟不上

怎么
感觉怪怪的?

我也不太懂

我已经尽量的去靠近
尝试的去交出我的心

但是
我跟不上

对我而言
真得太快了

也许一个月
两个月
三个月
我还是觉得太快

我跟不上脚步

似乎那些幸福的感觉
我都不想要
也不想去尝试

阴影
围绕着我

<<另外一个她 也许对你有意了>>

2 則留言:

Mic 提到...

无论如何..Xin Yii 姐姐要加油! ^.^

mmm...那天我有去你那班的[星光绿站]哦 =)
你们的薯条很不错..有很多味道 XD

xiinyii 提到...

谢谢..
我会加油的

下次再来我们的档子买薯条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