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Remix 2

小弟弟: 哥哥,你有没有自己的电话哦?
男学长: 有啊!!!你呢?
小弟弟: 我去年就有了咯!!
我 : 什么款的哦?
小弟弟: LG咯!!
我们 :哇。。。

<<现在的小孩 三年级就有手机 幸福吗? 我觉得太宠小孩了>>

****************************************************************

哥在帮我按摩

我:啊。。小力点。。要短咯!!
[小力当中]
我:我断了你不知要去哪里找女儿赔给你妈!!
哥:装一瓶水给妈妈啦!!
我:哈哈哈哈

<<女生向泼出去的水>>

*****************************************************************

那天的我

那天我好烦哦

烦什么?

暂时不能讲!!
因为。。。。。。。

女生的直觉

女生也是善变的动物

小心女生!!

**************************************************************

考试

讲真的

不读书考试只有一个字形容



有多爽??就很爽

可是之后还是觉得心里不舒服去啃书了
瞄两瞄!!

****************************************************************

前凸后翘

我自认我没有
哈哈

没关系

可是穿衣服有时很难看!!

***************************************************************

最近对某人很好噢

不知为什么突然这样
使我的心
开了吗?
不知哦。。。



有的时候珍惜咯!!

****************************************************************

懒惰

最近常在厕所也没想部落格要写什么

现在就来乱写一通咯!!

写完了!!


完毕!!!!!!


委屈的早餐
无聊的课堂
有趣的下课
快乐的自修
难挨的考试
开心的放学
完美的梦境
很闲的上网
忙碌的活动


对于明天考的经济

读又死
不读又死
不如跳楼死


讲笑罢了

我不会那么冲动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