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有种关系。 叫自由

是否有的时候 打开窗户的时候
只有寂寞的风 打在脸上
心里突然有种啾在一起的感觉
好像无法透气
这时候 需要的是一种关系 叫自由

心有的时候无法得到自由
似乎在被某种关系牵绊着
眼睛明明就看得很清
但就是心里无法释放出怒气
只好一口气的 自己吞了
在这个时候 需要人陪
想寻找能让我自由的人
而心理出现的 就只有离我很遥远的一个男人
距离那么遥远 似乎这样的自由也没任何意义

有种无能为力 无路可退的感觉
他牵绊我 我牵绊着他 他在牵绊着他
在等待着心事自由的那一刻
有时候觉得自己 天使的心肠却藏着恶魔
但是知道不能变成恶魔
心失去自由了 心不再自由
做什么就好像力不从心

我的那一个男人 只有你能让我自由
每当想你的时候 心就好像自由的在天上飞翔
飞到了你的窗户边 看着你睡觉的样子
每当想起那一个男人 嘴角会微微的上扬
给我自由的男人 我失去自由了
你 能让我摆脱那些牵绊吗?
我牵绊着像藤蔓般的关系
纠缠着 脱不去了
我不断地往上爬 想让别人追不到自己
可是 别人还是追上了
偶尔会纠缠在一起来个明争暗斗

我的那一个男人 想你的时候
才能让我的心 舒服的自由翱翔
我的心现在贴着你 你懂吗?

原来 有种关系。叫自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