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心。老了

感觉自己老了
但并不代表你小我一年就能叫我姐姐【Xiao Beibei】
哈哈哈哈。。。

觉得自己现在的想法 生活
像个老人般

我喜欢独自一个人
这代表独立吗?
我只是不喜欢叫别人帮忙
觉得自己可以做得来 就自己来

我喜欢一个人呆在宿舍的感觉
其实我是一个为自己建立一道墙的人
我不能有室友
虽然会和他们和平相处
但是就是觉得自己的秘密被揭穿了
什么东西都好像摊开来 被别人看的一清二楚

我的朋友 自然而然的
有什么喝茶吃晚餐 都不会约我了
因为他们知道 我不会去
除非我自己开口说要去

也许我是个自我保护意识很强的人
我把自己保护得好好的
开始有了点私心
我总是觉得为什么有些事是那么的不公平
但是你却没办法的去拒绝
我甚至会在心里面自己苦笑
哈。。。为什么??

你有遇过为自己打抱不平的事情吗?
我有 但我耳根子软
所以也没做出什么举动

我喜欢自由 所以为什么我喜欢海 喜欢草原
但我却最讨厌山
因为他比我心中的墙还要难移动
有种被挤压的感觉
可见 我不是个可以被压迫的人

老了 开始想念自己的故乡了
打算读完最后两个学期
和这繁忙的城市说再见
也许有些人会说
曾年亲应该出来打拼
有些人可以夸海口的说自己一定行
但是我觉得很可笑
也许每个人都有梦想 但是有些人把自己的梦想说成好像可以征服整个世界
这样的话我可说不下
我不是敢冒险的人 我了解自己在做什么
我是用左脑来想东西的人
我知道假设我中途后悔 那会是要付出代价的
但是我还没拼 我就说自己不行
在别人眼中好像很软弱
但是我心中有自己要做的事 虽然不是伟大的事
但是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老了 开始发觉世界变了
以前在那单纯的城市 看不到人类丑陋的一面
有的人自卖自夸
有的人只会夸海口
有的人不管说什么都加盐加醋
有的人不理别人放不方便就强迫别人

老了 开始觉得这不是一个舒服的地方
最舒服的地方
莫过于见到他们
他们没有心机 没有互相猜测

我 心老了
开始想念那需要过大海过森林的家乡

我 也开始想你了~

2 則留言:

✖♀ваву♥piggie☠✖ 提到...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
我竟然是你post 21sec我就看到了...
天注定要我看的~~~~

xiinyii 提到...

你效率都记快下~~~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