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想念星星的日子



我记得我家的房间 望出去可以看到星星
奇妙的是 当我过着单身的生活时 星星只有一颗
当我告别单身时 旁边会多了一颗星星在陪伴

其实我很喜欢星星 但是我来到了这里
看星星不是我生活的其中一部分了
也开始有点忘记 星星在闪烁的样子了

有星星的那段日子 有喜有悲
我是个喜怒无常的人
大部分的时候是一个人在望着星星掉眼泪
没人知道的夜晚 只有星星了解
也只有它 能给我安慰

现在 当我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
我已经忘记了 窗外的星星
它是否在等着我呢?
我不在望着它继续胡思乱想
我不在它面前掉眼泪了
也不知道它身边是否也多了一颗星星
也不知道 它还是不是一样照亮着我的房间

在这里 突然想念星星
也就只有那么一次
我在男人读书的地方 看到了漫天的星星
我觉得很浪漫

那一段看着星星的日子
我已经忘记自己为了等待掉了多少眼泪
我忘记了我望着它时脑子里想着的那个人

我开始有点想念望星星的日子
因为 一个人的夜里
它给我安慰
同时我也在想念着我心中的那一个

我想要天上的星星
但是在这大城市 我找不到一颗星
我不喜欢
谁能为我摘星?
因为 我想问星星 心中的那个人有想我吗?

我 想念星星

2 則留言:

✖♀ваву♥piggie☠✖ 提到...

我的小名就是星星~
谢谢大家支持!

思念绝症 提到...

对,一个人看星星真的好孤单!!但,心中的他又怎么会晓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