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人应该学习独立

记得我曾经说过被冤枉这件事吗?
现在也平息了
应该不会有什么事

但是这样让我成长
人总是会在自己不自觉的情况下成长
去明白一些道理

当初写的那一片部落格
是在气愤之下写的
现在平静下来~
我还真的有错。。。并不能怪别人
对。。。
我曾经有位这件事情反复的想了几晚
虽然也不懂是谁对谁错了
但是我觉得 如果不是我犯错 别人怎么会责怪呢?

妈妈告诉我 我要走的路还很长
要面对的人还很多
但我应该要学习 如何自己去面对
如何自己去反省
训练是必然的 但磨练才能让一个人成长

从这磨练当中 我学到了什么?
我实在是太被受宠了 一点点的风波
就搞得像什么似地
我说别人小气 其实小气的是自己
我说别人有错 其实有错的也是自己

长大 也许我需要更多的磨练
才能学会长大

从那一天起 我不再靠别人了
什么都是自己来 生病自己照顾自己
经痛自己看着办
做错事要说对不起【可我还没有这样的勇气】
遇到问题 要以正当的心里去面对

我 是时候该独立了
我接受磨练
我接受风波
因为这样 才能成长~

我想对一些人说~对不起
诺我又不足 希望可以教教我

3 則留言:

✖♀ваву♥piggie☠✖ 提到...

上次我也没有问你什么事情~
但是至少这个是华语,我会看 XDDDDDDDD

xiinyii 提到...

过去的事啦~
哈哈。。。是我自己有错咯~
没什么了~~

::[義]:: 提到...

对~!别人的头脑你是控制不了的,你也无权控制,唯一能控制的,就是让自己的脑子去适应这个变换无穷的世界,这样才能生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