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发泄一下

是时候要赶assignment 了。。。
不是临时抱佛脚。。而是刚开始的时候不懂该怎么开始。。
现在终于可以开始了。。

Marketing的group assignment...我还真佩服那又高估我们又低估我们的老师
我们不懂就问。。。可他叫我们想。。就是想不通才问。。
也就算了。。他说他的目的是要我们学。。
好。。。我们学

MAE的assignment是我最担心的。。。因为需要做survey...又要interview company
最好笑的是。。我既然不了解tmnet 然后我们那组选了tmnet..
不过有种东西叫做学。。好。。。我努力学

Design的exercise...画15个动物。。用abc的哦。。
不知那里呕出将多idea...好。。我会想的
cd cover 在制作中~

law的assignment...才刚刚碰。。找issue..
最搞笑的是。。。学law学到走火入魔
去jusco的时候。。。我说什么什么不好吃。。
然后自己有跟哥哥讲。。那间店可以告我诽谤。。。
还真的是学以致用啊~

Moral下星期midterm。。。
最讨厌读国语字。。
没办法。。。还是要读。。。

好啦~
很多东西可以在这里发泄了忘记。。
但是我今天发泄了。。可我还要做assignment。。。和读书~
加油咯~

3 則留言:

紫蓝天空 提到...

加油咯。。。someone coming...its time to relax~~~=) but still nid to do assignment la..n mid term also o..

xiinyii 提到...

haizzz....life~~

miki 提到...

加油加油~
我也是要赶assignment~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