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每次

每当有见面的时候
心情总是很开心
当要离开对方的那一刻
心里有多少渴望希望每天腻在一起

我常说天天见面的情侣不好
其实我是在妒忌
妒忌他们可以常常见面
也想找个理由来安抚自己的心情

我常说远距离恋爱反而更好
其实我也不想远距离
但是为了让自己不那么辛苦
也找个理由来说服自己

好不舍得每当难得一次见面的时候
又要分开的时候
这么难得的一次
当然是开心的
但是你期待了过后
失望就来了
开始埋怨为什么不能天天在一起
开始埋怨对方为什么没陪着你
开始埋怨这
埋怨那。。。
有什么办法?
我们的缘分刚开始就是一段距离

有试过明明暗示很多遍了
说自己不希望这样
但是对方却收不到这样的信息
继续的往我不希望的方向去做
心里有说不出的无奈
但是又不想去埋怨
因为我怕这样一段的距离 因为我的埋怨让距离更远

昨天看了一套戏
叫grown up..
蛮有意思的。。里面也说了
生活在一起 就要互相坦诚
我该说我不喜欢这样吗?
但是我已经不是第一次说了
而是说了好几次 难道就不懂我的意思去避忌一下吗?

算了~发泄完~
这件事就当忘了吧~

听westlife的歌~还真应景啊~

1 則留言:

✖♀ваву♥piggie☠✖ 提到...

是咯是咯~
就是这样咯~~

(看到"每次"这个标题,就想......点燃火柴微微光芒看到希望看到梦想看见天上的妈妈说话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