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随他吧




站在十字路边 有很多人在你身边擦肩而过
他们都在你身边留下了讯息
留下他们的足迹
所以 你知道他们 甚至比他们自己还更了解他们

有些人有着过分高的自信 觉得自己事事都能掌握
但到最后 事情没做好
还在你身边留下了无数的垃圾 要你慢慢的分类捡起来
也有些人 口头上说这其实自己是可以的 只不过什么什么的
给了你一堆的借口 你无法是从
你只能默默地 不说一句 在心里对自己说
就随他吧
总有一天 他会了解自己 他会明白 他会觉悟
自信固然是好的 过高的自信 只会毁了自己

有些人就是完美主义者
事事要求完美 当别人无法达到他们的要求
他们在心里留下了一个记号
我永远也不会要求你帮我任何事
久而久之 身边人人都变成仇人
他不喜欢别人 别人也不喜欢他
那这时站在马路中央的你
无法做任何事 只能默默地听着双方在批评着对方
随他吧 总有一天他们都会明白
其实别人要的是一个人的扶持 其实完美也并不是不好

有些人 常常怪别人这个那个
一点小事在那唠叨着
身边的人总觉得很厌烦
此刻的中间人 在解释着
希望他们不会变成讨厌的人
也就这样随他吧 总有一天他们会厌倦这样的唠叨
因为唠叨也就无济于事

其实没人能十全十美
不要放大别人的缺点
看看别人另一面的可爱 另一面的优点
也许你会讨厌少点
这是我常常叮咛自己的话

我不会生气 其实我没什么脾气
别考验我的耐性 当你挑拨着的时候 在我心里也画上记号
我也在提醒自己
随他吧~总有一天他会发觉到 身边的人少了 关心少了
随他吧 总有一天大家会觉悟
只不过 在别人觉悟之前 忍耐吧


其实生活很简单
就随他人爱做什么就做什么
爱怎样就怎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