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以前那不懂事的我



从出世以来 我都是一个幸福的小孩
由于幸福 所以有着任性, 刁蛮的个性
以前的我 有想过做很多的坏事

我记得我讨厌我的家人
我讨厌为什么我妈拿藤编打我
区区几题的数学题漏了没做
还差几分就拿满分的卷子
却把藤编往我身上打
但那时候的我却不知道
我妈是在用心良苦的教导我
要我记得每一次所犯的错

我记得我有想过离家出走
13岁那年 第一次喜欢上一个很帅很帅的男生
但家人反对谈恋爱
所以偷偷地谈了一场不怎么样的初恋
家人有一次骂我常常煲电话粥
我就很讨厌他们
晚上在计划着 我要离开这个家
但计划了好几天 却离不成
因为我没胆 而且我不懂没有了他们 我该怎么办

我记得 有一次早上起床
家人没打包早餐给我
我问了我爸 我爸叫我打给我妈
这里要打 那里却回来了
但是手空空的回来
我生气了 想摔烂身边所有的东西
但是我没这样做 也不干生气 因为这很不应该
最后乖乖的去煮面吃

我记得有一次 我哥突然搞失踪
家人找不到他
反正还没到24小时 此刻的我在忙着第二天要交的功课
突然哥出现了
家人骂我为什么不告诉他们哥没不见
我没回嘴 眼泪不停的留
心里想 这又不是我的错
是搞失踪的那个错
为什么反过来骂我
我很生气 但我没和他们吵起来
自己吞了这口气

我 曾经很讨厌这个家
因为家人开的是学生巴士
不是什么高尚的职业

我曾经很怕别人看见我从巴士上下车
因为我会很没面子

我 曾经说了很多的谎话
把我爸妈搞得团团转

我曾经怨我爸妈为什么没钱
因为他们不能让我买多多的衣服

我 曾经就是一个那么不爱家的小孩

虽然我不爱家 但我没试过和家人大小声

在我18岁之后
我懂我是幸福的小孩
因为我有爸爸妈妈的教导
虽然偶尔的他们乱乱骂我
不分青红皂白 不了解我
但他们是爱我的
因为他们让我知道 错了一次不能错第二次
他们让我知道要如何保护自己
他们。。。。
爸 妈 我想你们:'(

1 則留言:

miki 提到...

没关系,现在还来得及。
人,都有不懂事的时候,只要懂了那就好
很快就可以回家了,那个你喜欢的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