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同理心



我记得我学过什么是同理心
但是当我来了这繁忙的城市
我把同理心 抛在一边
我不再用同理心对待一个人
我不再用同理心去了解一个人

总是被别人影响 他是个怎样的人
他和她又是个多坏的人
他们都在我的记忆中 就不是个好人
接近了 只会害了我自己

开始树立起那道墙
别越过它 因为这是自我保护的程式启动着
但我开始变得不是自己
总是会去猜测一个人
去计算一个 去嫉妒一个人
也变得越来越机车 越来越迷失
越来越心机重

同理心 在尝试着对待每个人都一样
不放大他人的缺点 看看他们可爱的一面

我们不该 没有了同理心

1 則留言:

miki 提到...

like like like ^^
miss you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