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迈入21岁的世界



我 可以大大声的说
我成年了!可以进赌场不用被堵
可以拿到精钥匙不再当灰姑娘
我可以喝酒 可以进到成人情趣店不用脸红【我还是不敢】

21岁
我拥有了三个蛋糕
它们都有巧克力 有cheese 有好像雪糕的成分

对我而言 庆祝 惊喜 礼物什么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大家可以坐在同一间屋檐下
不谈功课 不谈是非 不谈任何不开心的事情
大家高谈阔论 开开心心的说着话
我希望在我离开这繁忙的城市之前
让我也记得这城市也有那大大的幸福
很好的朋友 很好的记忆

昨晚和朋友的bbq
辛苦了你们为我准备的
我很开心 开心听着大家在说笑
我不会忘记那沙捞越王子的SHARE DE
那batu 王子的 leiiii~~~~
那两个傻婆的笑声
Johor gang爱开玩笑的他们
还有最近变熟的Kenneth, Serge and Xiao Tong
还有那很好的班长和家宝
还有帅气的Kenny
你们让我很开心。。。是我最重要的回忆
哎哟。。。不行了啦。。眼泪要飙了!!!

当然谢谢我的ex roomate
我没想到她会记得我的生日
谢谢你。。。虽然平时很少和你联络
但有在关注你哦。。。
要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还有那位我写了一篇文章
祝了我很多次的妹妹
看到你的部落格
原来我做的一举一动
你都记下来了
那以后你的傻婆没来上课
我就扮她的声音对你笑
爱你哦!!要幸福

谢谢我那可爱的哥哥
有好久没见了
你变帅了哦。。。
平时最爱的鞋子。。。你送我了
还有衣服跟卫生棉!!>.<
当你唱生日歌给我听的时候
还有种想哭的感觉呢
你果然是对我最好的哥哥
我总向人推荐你有多好呢!!
我希望你的愿望能达成
还有。。。要越变越瘦。。越来越帅哦!!

让我惊喜的407号房的女生【宛琪也一样】
还真有吓我一跳呢
我喜欢你们的礼物。。谢谢!!
以后我会很想念你们
因为你们是我来kl的时候
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不介意陌生。。邀请我到你们的房间一起谈天
我会想你们哦!!!

最遗憾的是
我无法和中学同学度过这一天
真想念和你们聚在一起的每一刻
我相信还有机会的

我在乎的每一个
都没有少了他们的祝福
每一个都到齐
谢谢你们!!

今年得到的祝福
比去年多了三倍呢
谢谢祝福我的人
你们大家也要幸福快乐 健健康康哦!!
21岁 我的三个愿望希望能达成
一个给自己 一个给家人 一个留给我和男友
如果我有十个愿望
一定会给完所有人
暂时先给我身边最重要的人先

21岁 我 长大了
我希望我能理智点
精灵点 聪明点
我要学会抓住幸福 记住每一刻的幸福

爸 妈 你女儿我 长大了!!

1 則留言:

yoko 提到...

「兼职取代上班 消费取代销售

不用花钱囤货 不用得罪亲友

只要你有"心" 你就可以拥有这份事业

已经有很多人成功了 你还在等什么??

反正不用钱.. 立即报名吧^^ 」

http://richstyle.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