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选择题



我向来都不喜欢选择题
每次考试只要有选择题 分数明显的会低
因为我会想很多 明明对的答案 却没自信的改掉
也许 我真的是个想很多的人

我要买个洗发水
我也拿不定注意我要拿一个
到最后只好问身边的人
哪一个比较好?

我要买鞋子的时候
我也拿不定主意
常被价钱与美观困扰
这时候又要选择
又来问
哪一个比较好?

每当要到餐馆吃东西时
有很多想吃的食物
这时候 又要做选择
到后来
还是选了吃了好几次都不腻的药材鸡

你看 我这个人最讨厌就是选择
似乎生活离不开选择
也许害怕哪天选择错误
受伤的是自己
但人生 偶尔要点挫折才会成长嘛

但 我庆幸
我选择来到对的世界
对的家庭 对的男友
对的朋友
还有。。。选择做那快乐的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