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我不舍得



在这里两年四个月
我以为我对这个城市没有任何怀念
我以为我不会想念任何人
其实 我在这里留下了很多的回忆
让我有原因又哭又笑的回忆

虽然不是毕业典礼
但是怎么感觉我们的HEARTMECAMPAIGN好像我们的毕业典礼
这两天
很开心
每个人 都很团结
都很热情

一直都在忙筹备的大家
辛苦了
但成果出来 是开心的
谢谢Miss Chu Chu一路来的培养
谢谢Julius的帮忙

昨天是第一天的活动
当然有的拍照就拍照
已经不管分数
不顾形象
拿出100 %的精神 只为了大家辛苦了了得HEARTMECAMPAIGN

今天 是第二天
很多人都眼泪流流
那催泪的吉他声
害我也把眼泪都喷出来了
第一次在他们面前哭
因为很舍不得
明明还有两个星期可以见面
却搞得好像今天最后一天似地

还有一些明明没什么说话的却在这活动里混熟了
大家齐心 大家一起拼的感觉真爽

我想说
当我离开这城市我不会排名谁会是我最想念的
我最想念得 是你们大家一起的喜怒哀乐
DAV3....LETS ROCKKK!!!!!!!

ps: 明天还要上课 哭什么哭啊!!!这是SARAH说的

还有 我学会如何错误中学习:)


At last~I want to say....I HEART YOU A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