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离开的原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因 离开这世界
也许因为疾病 也许因为忧虑 也许因为不想面对
也许 有很多的也许

刚听到自己的亲戚去世的消息
我不太记得这位亲戚的样子
我妈告诉过我 他请过我吃一顿饭
但我怎么都想不起来
这位跟我有亲戚关系 却又不常见面的uncle的样子

他离开的原因 是因为家庭
我看过很多的连续剧
好像溏心风暴 家好月圆
我每看一次都哭得半死
我相信 我这位亲戚也许很难度过这一关
所以离开了这世界
心脏病 果然是突发起来的杀手

每个人都有离开的原因
在他们离开之前
要好好珍惜他们
不然 后悔了 一切也来不及了


沒有留言: